各位舰长打舰叼 但军舰怎么下水你知道吗?

2017-01-05 09:41:34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各位舰长们,打舰打得欢,那军舰是怎么制造的你们知道吗?

各位舰长们,打舰打得欢,那军舰是怎么制造的你们知道吗?


这里先说说下水。下水是指舰船在陆上建造成形后,将其送入水中的过程。该工序是建筑按制造中的重要节点。下水的方式有很多种,今天先来介绍纵向滑道式下水。


1.2009年2月11日,挪威最后一艘南森级护卫舰“海尔达尔”号下水。南森级护卫舰是世界最小的“宙斯盾”战舰,共服役4艘,全部以挪威海洋探险家的名字命名。注意该舰桅杆处相对硕大的“宙斯盾”系统**天线。



2.纵向滑道式下水的大体过程如下,首先在陆上船台上将舰船大体建造成型。而船台和滑道相连成一体,调节滑道后准备让舰船下水。滑道是一个一头连接船台,另一头伸入水中的斜面滑坡。舰船下水时,应让船艉朝向水面,最先进入水中。



3. 下水前先用一定厚度的油脂浇涂在滑道上,以减少摩擦力。这种油脂以前多采用牛油,现在多使用不同比例的石蜡、硬脂酸和松香调制而成。注意,该舰下水时没有装上艉轴和螺旋桨。原因要往后翻才能知道哦。



4.下水时,解开舰船固定在船舶上的固定装置(如固定缆绳等),让舰船利用自身重力沿滑道滑入水中。船舶与滑道之间应固定有支撑滑板。



5.巨大舰体直接冲入水中。这样的下水方式现场冲击力强,很有气势。注意舰艉直升机机库,显示该型舰为单机机库。



6.下水点需要特别选址,首先应位于深水区,其次能够受到涨潮影响,加深水位。注意舰体下部的减摇鳍。



7. 纵向滑道下水对舰船吨位有较大限制。南森级护卫舰标准排水量4100吨,下水时的排水量自然远小于这一数字。



8. 纵向滑道下水是利用舰船自身重力冲入水中,因此这种下水方式产生的应力较大,这会对舰船后续建造产生影响。



9.注意观察舰艏部分。表明舰艏要固定有滑板。同时,舰艏没有安装声呐罩。这是因为纵向滑道下水的舰船在尾浮时会产生很大的首端压力,为避免声呐罩损坏,只能暂不安装。



10.顺利下水。用纵向滑道下水的舰船在水中冲程较大,一般要求水域宽度有下水舰船总长的数倍长。注意舰艏部位的细链,那是用来控制下水冲程的拖锚。



11.在拖船拖拽下前往舾装码头进行舾装。由于下水时产生的应力对舰船舰体和船上设备的冲击破坏较大,因此纵向滑道式下水的舰船在船台的完工率较低,加重了舾装工作量。待舰船完工到一定程度后,舰船还要再度进入船坞中安装水下部分——包括前面提到的艉轴、螺旋桨和声呐罩。



【来源:】

关于战舰世界 海战经典 下水军舰的新闻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