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线的原则:我的科技线选择 顶级船长生成记

2017-02-21 14:27:07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开线的原则:我的科技线选择 顶级船长生成记

大家好,我是北区玩家Mark_Sun。

2月15日前,我只有DD CA CV,没有BB线,因为我认为BB和其他三个舰种中的任何一个单挑都不具备优势,因此前期到了天城,我就再没练下去。一次偶然的机会与他人组队,他说他要练船,我看仓库还有不少存货,就又把天城买回来,继续练,没几局就到了出云。

当初我看到很多人对这艘船不看好,我心里也很忐忑,如果要出大和,只有两条路,第一条,RMB直接跳过,第二条,踏踏实实打出大和。

我有经验加成涂装200(+100%经验)个左右,舰长也是19点的,经验旗子也不少(+50%经验),加上VIP(+50%经验),这样算下来可以多200%的经验,而且由于舰长所有经验都会转换成舰长精英经验,实际上等于变相的实现了龙旗(+舰长经验)的效果,可以在升级舰船的同时实现了舰长精英经验的积攒,于是我便选择了第二条路子。

出云升大和大约需要35万经验,我积攒了约45万(偶尔用龙旗、ZH旗、舰长经验涂装)舰长精英经验,成功使岛风舰长由18级升为19级。

目前仅白龙舰长为18级,其余(岛风、基林、藏王、米诺陶、中途岛、大和)均为19级,此外亚特兰大用于打银币,史蒂文.西格尔(17级)不必着急可以慢慢练。

此外,给大家分享一个我开线的原则,尽量选择特色突出的科技线,类似的就没必要出了,浪费精力和时间。

1. 岛 风:雷击能力强,隐身好,航速适中,我给他定位用于远战雷击加点亮。

2. 基 林:炮击能力强,防空好,隐蔽好,航速适中,我给他定位用于近战炮击加点亮。因此米哈、Z-52就可以不出了。

3. 藏 王:点歌效果好,隐蔽好,可以享受远程隐身烧烤、近程高速雷击的快感。因此莫斯科、兴登堡可以不出了。

4. 米诺陶:射速高、防空强,可以享受烟雾洗人、暴打飞机的快感。因此得梅因就可以不出了。

5. 白 龙:编队多,鱼雷机厉害,轰炸机炸弹只有250磅,战法多样。

6. 中途岛:1000磅炸弹是亮点,每组飞机编制6架,机库容量大,战力不俗。

7. 大 和:460大口径,号称世界第一BB,射程远、精度高、威力大,近战副炮也较强。因此大拿、猴子就可以不出了。

8. 亚特兰大:弹药投送量巨大,近战能力强,防空强,主要用于打银币(修船费3-4万),有VIP前提下,每天打300-400万应该没问题,用于养活以上7艘10级船。

每天首胜都有奖励,日常是50%,节假日更多一些,可以坚持用19级舰长打首胜,全部经验都会转换为精英舰长经验,低级舰长就可直接跳级。

有签到送VIP的情况下,尽量用亚特多打钱,会辛苦点。没有VIP的情况下,可以没有压力的尽情玩耍,并且能够全方位体验各舰种的打法。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