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舰世界 0513更新后航母CV收益大砍一刀

2016-10-20 09:29:34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战舰世界 0513更新后航母CV收益大砍一刀

航母一家的悲惨胜率镇楼



其实作为航母玩家来说,尤其是到8级航母后,虽然造成飞机重大损失的都是对面水上船只,但究其原因还是因对方航母的舰战牵扯造成的打散、分心、或是进攻路线的干扰。


在下一版本,如果不修正飞机的点亮或者伤害收益的话,必然会造成航母不愿意点亮和制空的情况。


要不然就是造成刚看到的一贴情况,高级航母中的玩的较水的被迫清理出局或。


要不然就是dalao或者真爱顶着这种不合理的机制继续该怎么打怎么打。


最后就是这种两边干脆一商量全力进攻,看谁的进攻效率高。


另外一种情况也有可能出现,毛子提高了飞机的价格,那么相对的也有可能会提升击落飞机的收益,那么也有可能很多玩家转行毛子所希望看到的制空流。


不过国服吗,林子大了,毕竟什么鸟都有


毕竟作为航母单纯制空和点灯娱乐性和对抗性大大降低,本身操作量就大而且要玩的入门都需要很好的意识和心机,你不能指望菜鸟能做到这些条件,也不能指望老鸟放弃自身的经验、操作、意识优势去输赢看队友不是么。


一切有待时间验证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