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召忠盛赞战舰世界!不删档正式发号

2015-10-23 09:43:51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著名军事理论家、军事评论家张召忠做客空中网。进一步了解《战舰世界》。同时不删档测试激活码发放和客户端下载今日同步开启,玩家可关注《战舰世界》官网,微博,微信来获取测试资格和最新资讯。张召忠将携手广大军迷一同征战《战舰世界》。

【同张召忠一同加入《战舰世界》】

  张召忠老师对《战舰世界》的高评价,是否吸引你了呢?今日不删档发号正式开始,6大渠道海量发码先到先得!同时10月29日不删档测试客户端下载今日正式开放,全新优化更轻便,更快速。还有诸多大礼助力不删档,给您0负担畅玩不删档测试。

  【共建舰队荣耀,赢得战争凯旋】

  10月22日,《战舰世界》不删档测试发号正式开通,玩家可通过官方微博、微信、官网申领、活动等形式获取不删档测试资格。同时不删档测试还为玩家准备了奖励丰厚的活动来回馈玩家对《战舰世界》的支持。

怒火争雄打响不删档测试第一炮

  四大洋舰队全面开战,海上霸主谁主沉浮!不删档测试,将开启全新活动舰队战,招募伙伴加入舰队完成任务即可获得丰厚大礼,更有每天最多4次的抽奖机会,金币战舰、海量全局、高级账号等等统统收入你的囊中!

逼真画质,实景感受海战场景

  【张召忠做客空中网盛赞《战舰世界》】

  张召忠作为军迷心中的第一男神!来到空中网立刻受到,公司员工的热烈欢迎,一点不输好莱坞红毯阵势。张召忠本次亲临空中网,随同工作人员参观公司,并逐一试玩了《战舰世界》各系战舰,给予了盛赞。张召忠表示,作为军事游戏很重要的一点就是真实。而是在《战舰世界》中无论是船舰模型,还是战斗感觉都非常真实,这一点非常难得。

张召忠老师随工作人员参观空中网

张召忠老师试玩首战告捷

  【张召忠:不仅是一款游戏,还具有更多意义】

  作为我国著名军事理论家、军事评论家张召忠眼里的《战舰世界》不仅仅是一款游戏,张召忠老师首先对《战舰世界》给予了很高的评价,同时对于玩家玩战舰的同时能学到更多知识给予了肯定。当你驾驭着460毫米舰炮的巨舰驰骋在海面上,体会酣畅淋漓的快感的同时,还可以学习更多具有意义的知识和更多思维上的跃进。

  张召忠在试玩过程中对《战舰世界》肯定的同时,也对游戏当前内容提出了自己的建议,张召忠老师提议游戏在历史结合上更直观,需要更多的发散思维去使《战舰世界》更具有创造力,而不是单纯的射击游戏。

张召忠老师认真聆听工作人员讲解《战舰世界》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