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战舰必备姿势!论炮舰的高伤害技巧

2015-12-03 15:50:04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战舰世界现已全面公测,四系战舰全面出击。全新模式打破固有战局,将战斗火线再度点燃。从战舰的航行到战斗到终结对手,如何每场战斗都打出爆炸伤害,如何揣摩敌方作战心理,这里给大家总结一下各类舰种在《战舰世界》里怎样打出伤害,希望能帮助新手玩家快速进阶。

【男人的浪漫,口径即是正义?—战列舰】


《战舰世界》中战列舰前期的3-4分钟通过超远射程打出高输出非常关键,通过释放侦察机,利用高空视野远距离给敌方进行齐射,命中几率大增,此时通过射程压制能很好的消耗对手,高爆弹(He),通常是通过高温燃烧来对敌舰造成伤害,战列舰不等于一定要用AP(穿甲),灵活使用可以使敌方更早交掉损管为射程对射做好准备。



通常,使用战列舰的玩家,需要对每一艘战舰的半伤区,装甲区有着很深的了解和认识。通过长时间联系的精准炮术,准确命中敌舰弱点,可以达到打出爆炸伤害的效果,同时战列舰玩家也有注意闪避技巧,尽可能的躲开炮弹命中战舰弱点区。


战列舰拥有最厚实的装甲


【防空or洗甲板不一样的舰炮体验—巡洋舰】


巡洋舰,作为《战舰世界》新手舰种,是每一位玩家的启蒙“老师”。射速快,航节高,万金油的能力,称为前期战场的输出主力,但随着等级的提升,战列舰和航空母舰的崛起。巡洋舰传统的舰炮射击已称为历史。


巡洋舰防空or连射?


巡洋舰失去了口径优势,却可以根据舰种特点另辟蹊径,通过装配防空部件可以改装称为全防空完全体,舰载机通过防空巡洋舰上方时,瓢泼大雨般的防空子弹,舰载机编队将受到极大伤害,同时也可以不全舰炮的伤害不足问题。如果你不喜欢防空,通过HE洗甲板的方式,通过燃烧敌舰持续伤害也可打出高伤,不过过程是漫长的。


防空型巡洋舰


【“凌牙利齿”深海杀手——驱逐舰】


驱逐舰又被玩家戏称为“小学生”,通常使用鱼雷进行武器打击,是海战中伤害最为恐怖的作战武器。驱逐舰以超高航速,灵活,隐蔽性高为特点,那么如何使用驱逐舰打出高伤呢?


R系十级驱逐舰“芒”


首先,各系驱逐舰特点鲜明,R系以鱼雷射程远为看家本领、M系火炮口径和隐蔽性、S系高航速和大口径舰炮。所以针对不同系别,驱逐舰玩家要灵活使用舰炮和鱼雷。鱼雷通过游戏中,使用X键位会默认提示一个释放路径,新人玩家可尝试通过提示不断摸索鱼雷释放距离释放角度等来提高鱼雷命中率。


鱼雷激起水花


关注战舰世界关注张召忠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