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级品和打法详解 美系7级驱逐西姆斯攻略

2016-01-04 10:37:18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西姆斯,美系7级驱逐,公测新手活动475积分可以免费获得,也可以官网人民币购买,总体来讲此船是基辅的翻版,不过炮威力略微下降,但是9.3km的鱼雷射程甩基辅几条街

【本文由17173战舰世界专区特约作者[盖世工会-狗狗]原创提供,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西姆斯,美系7级驱逐,公测新手活动475积分可以免费获得,也可以官网人民币购买,总体来讲此船是基辅的翻版,不过炮威力略微下降,但是9.3km的鱼雷射程甩基辅几条街,而且西姆斯具有优秀的转向和加减速能力,使得能够在敌舰面前更快的拉烟。127主炮打巡洋和驱逐十分给力,点火战列也是不错的选择,主炮射程很良心。

【升极品】主炮组修改型1、舰炮射孔系统修改型1、推进系统修改型1、操舵装置修改型2.

鱼雷推荐用远程鱼雷,可以隐身鱼雷。前三个升极品毫无争议,第四个人觉得驱逐修理冷却很快,减少起火恢复时间没必要,加速作用不如转向实在,毕竟需要隐身鱼雷,需要各种扭,西姆斯转向很快,再快点也不介意。

【舰长技能】1-4、2-2、3-6、4-2、5-5

西姆斯适合8km无限扔鱼雷配合12km无限洗敌舰,鱼雷冷却适合经常放隐身雷的,70秒的百分之10还是挺有用,炮塔转速则是强化了被驱逐先手反抗的能力。4-2和4-3取决于个人使用习惯,经常近距离火拼需要点沉着冷静,而谨慎的打法射程则更实用。

【打法】

西姆斯不同于基辅,有鱼雷的优势,不建议火拼。西姆斯更适合猥琐型的打法,密集的8发鱼雷很容易雷中人,127炮远距离磨血也是很不错。充分发挥西姆斯的鱼雷和主炮,鱼雷牵制敌方战列、主炮打击敌方驱逐。在碰到驱逐时,最好把握距离在6km用主炮攻击,攻击的同时放两波散雷,然后注意变速转向躲敌方驱逐的鱼雷。在没优势的情况下,被巡洋和驱逐追打时,可以拉烟,然后停船在烟里打,注意的是,在即将停船的时候转向,这样在停住后有一定角度,即使鱼雷即将过来,加速之后仍能躲避,如果敌方强行点亮烟里的自己,那么准备好鱼雷近距离攻击,鱼雷不能浪费确保绝对带走敌舰。

主炮,一般情况下都是用HE,对船体瞄准打,这样炮弹落下来正好打到上层建筑,损坏零件。补充一点,近距离打战列时,用主炮打,起火最好,这样鱼雷下去进水就没修理,会被活活淹死。

鱼雷,如图,白线一般为系统预判的可以命中的释放位置,但并不代表在那位置一定能打住人,因为敌舰可能会变速转向,这就需要凭借经验参考白线释放,可以用X锁定敌舰,系统会自动给出白线。按3键切换鱼雷的密集程度,一般8km左右时最好两波散,距离近了,可以一波散一波集中,甚至可以先一波集中,然后拉近距离再一波集中。这取决于具体情况。

以上就是西姆斯的攻略,最后提醒一句,保存实力,切忌开局死,活着才能翻盘,后期的作用是决定胜负的。祝大家游戏愉快,用西姆斯打出好的战绩。

    ----更多高端玩家,尽在盖世公会。盖世公会QQ群:390453512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