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争议:0512版本将迎来机遇与挑战?

2016-09-12 14:48:56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国服0511版本更新在即,0512PT服在紧张的测试中,0512版本作为本年度最重要的大版本之一,也会在10月正式上线,0512版本有以下几大亮点:英巡上线、高级日驱主炮buff、航母修理费的大幅度降低以及改变收益机制

本文由 17173特约作者 骑***的小布 独家供稿,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国服0511版本更新在即,0512PT服即将开服,0512版本作为本年度最重要的大版本之一,也会在10月正式上线,0512版本有以下几大亮点:英巡上线、高级日驱主炮buff、航母修理费的大幅度降低以及改变收益机制


  一、英巡全线登场


目前在亚服0511版本中,英巡已经能够在港口进行预览,国服也对氪金大用户售卖英巡超测资格,如果不出意外情况的话,英巡能够在0512版本中正式上线,英巡在8月的科隆游戏展中曝光,不过相比较德战来说,英巡的期待程度并不是很高,本次英巡曝光仅仅为全线装备152mm口径主炮的轻巡洋舰,显然毛子有意将开辟英巡重巡线,只是用英巡轻巡来吊足玩家的胃口。从目前版本的数据来看,英巡的152mm主炮仅仅达到50倍径,相较于美系克利夫兰的47倍径半斤八两,炮弹初速仅仅达到800+m/s,这也意味着英巡会像克利夫兰那样的152一样,打出高抛物线的弹道,其次英巡的152炮在点火率以及HE伤害均逊色苏系的152炮和日系的155炮,因此英巡除了9、10级能防空的152炮以外,并没有什么特色,相反越到高级房英巡的主炮会越难使用,容错率很低。令人欣慰的是英巡装备了良好射角的长程鱼雷。


从目前0511版本装甲透视来看,英巡整体装甲区面积很大,且大多采用外层装甲区布置,相当容易被大口径主炮击穿装甲区,船体较宽也导致了被弹面积增大,在配件上虽然有烟雾和雷达水听在抓驱逐时非常好用,但是即使有超强的防空,没有AA技能时照样会被大火球撕掉。这些种种原因使得玩家对英巡抱有怀疑的态度,现在英巡们需要一个亮点才行。



8级英巡爱丁堡


二、高级日驱主炮buff


在上周毛子放出了日驱二线以及新增加的日驱游戏预览图,立刻引发了激烈的讨论,其中秋月的增加,使得日驱有了炮驱。在此前版本中,由于毛子的过分对日驱的锉刀,虽然在一定程度上减少了高级房的鱼雷海改变了游戏环境,但是也是的日驱从此一蹶不振。过去日驱遇到美驱或者苏驱往往总是被动挨打,日驱主炮虽然强劲,但是碍于转速以及射速,实际发挥作用十分有限。


0512版本对于岛风射速从8.6轮/分钟 提高到 10.5轮/分钟,虽然炮塔转速并没有变,但是对于日驱在逃跑时反击能力有了一定的提升 ,对于今后上线的日驱二线来说也是一大幸事,相信毛子buff日驱在今后也将成为一个趋势。



10级日驱岛风


三、降低航母修理费


航母是作为当今世界海洋霸主替代了以往战列舰的大舰巨炮,在游戏中航母作为海上霸主其实并不容易。公测版本时,美航由于拥有2组刷子雷而过于强势而遭到毛子狠狠得锉刀后,一蹶不振,***、埃塞克斯、列克星敦分别位于国服胜率榜倒数前三,美航的尴尬已经持续半年有余,作为日航也并不容易,虽然控场强大,但是非常难上手,玩的好的也只有那些主播和大神们,航母相较于战列舰、巡洋舰、驱逐舰来说并不是大众舰种。高级航母高昂的修理费也让小白们无法承担。航母的收益经济异常的不规律,低级航母:低修理费、中等收益;中级航母:中等修理费、高收益;高级航母:高修理费、高收益。这样使得中低级航母大众化,高级航母大神化现象,也就出现经常高级房无航母的情况。降低修理费的直接效果将会大大提升高级航母出现频率,让游戏真正走向战舰世界的道路。


为了照顾高级航母玩家,毛子在0512版本终于改变了航母修理费:


凤翔、兰利的出场费从 500 提高到了 2,000 。


瑞凤、**的修理费从 13,000 降低到了 12,000 。


龙骧、独立的修理费从 30,000 降低到了 29,000 。


飞龙、突击者的修理费从 52,000 降低到了 42,000 。


翔鹤、列克星敦的修理费从 100,000 降低到了 70,000 。


大凤、埃塞克斯的出场费从 70,000 降低到了 60,000;修理费从 165,000 降低到了 82,000 。


白龙、***的出场费从 100,000 降低到了 90,000;修理费从 260,000 降低到了 140,000 。




 四、收益经济改动


近日的QA中毛子提到将会对目前的收益经济进行改动,新增了抗线和点亮收益,


当前国服高级房中战列舰常常挤在一起,不敢冲锋抗线,这使得战列舰输出率低下,增加抗线收益后最大受益的是高防御的战列舰,例如大和、大侯等,抗线收益的出现将极大的提升玩家玩战列舰的热情与激情,再也不怕猛打猛冲赔钱了。 点亮收益对于纯制空的航母来说很有用,过去点天灯仅仅是为队友做陪衬,现在点天灯也将成为主角了。  


【来源:】

关于战舰世界 大争议 0512版本的新闻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