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舰世界》炮术进阶教程   

2015-09-29 09:34:38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怕炮打不准让人虐?怕打不好让别人笑话?来看本章的讲座吧。

《战舰世界》炮术进阶教程

17173战舰世界专区招收原创写手和兼职编辑

随着《战舰世界》(以下简称战舰)开启,越来越多的新兵蛋子,哦不,新船长们乱入了,哦不对,是带着一腔热冲了进来,可是进来一看,只有被打的份,却百打不中人家,哪怕是电脑都打不中(战舰里电脑的AI好高的)。别怕,有这份炮术进阶教程,让你分分钟脱离菜鸟行列,下面就让我们开始本期教程。


注:本篇仅对火炮的瞄准进行讲述,不包括鱼雷及飞机等应用。

A:横向移动目标的瞄准

说白了,横向移动目标就是一个提前量的问题。对于新手船长们来讲,提前量如何计算这是个问题,建议你别上来就撸齐射,而是单发的先开炮,前两炮都是用来校正的。就算是二战时期实战中,都有很多军舰的船长也是以首发炮弹落点来计算第二炮、第三炮以及第N炮的落点及命中的,所以别以为你第一炮没打中就很丢人,这是很现实的情况。

A1、看提前量之前,请确定你会看右下角小地图中你与目标之间的距离,因为这决定了你的射程。

A2、你确定你不喜欢看右下小地图的话,那么请你按着ALT键再开炮,至少你明白你与敌人有多远,至少你明白你炮弹要几秒才飞过去,没错,要好几秒。

A3、请尽量将你**对着敌人(战列舰、重巡洋舰),其它小型舰种另讲,因为对于重型炮舰来说,火力输出全指望你的**,你拿船头对着人家,这是要打毛?

B:正向移动目标的瞄准

这个真心是不要太容易,在战舰中我们统称这种直冲过来的目标为野猪舰,没错,就是野猪,其实这不是讽刺,野猪并不是一无是处,它们那一往无前冲锋的勇气真心值得赞赏。但是,遇到这样的活靶子,我们要做的,就是将准星套在舰首靠下一点,然后,开炮。

B1、别以为野猪船好打,小心对方航母的飞机,小心对方的驱逐,因为野猪船很有可能只是个诱饵,而钓的就是你这第一个开炮的小杂鱼。

B2、开炮前请确定自己身后有没队友,如果要面临与对方单挑,请一定不要到处乱瞄,那会让你死的好快。

暂时就讲这些,具体的都在图中做了标注,如果这都无法让你瞄准,那么,我想你需要的把尺子,把你的屏幕上画上炮位落点以及标线,只有这样才能让你打中目标,真心的。


【来源:】

关于炮战 射程 战列舰 巡洋舰 瞄准的新闻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