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驱逐全新思路:美系日系DD数据详解

2015-11-04 10:22:38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大家好,我是YC。经过长时间的摸索,我也总结了一些攻略类的思路,现在分享给大家。希望能在小伙伴们肝船的时候帮到大家!

战舰世界游戏内包含4种船大类


分辨是驱逐舰、巡洋舰、战列舰、航空母舰。


驱逐舰(英文简称DD)


目前国服只有日系和美系2条线路,(日后开放德系、苏系),


2系驱逐在打法上有较大的区别,但在后期高等级(8级)以后,打法就接近了。说到驱逐就必须要提的2个属性,一是鱼雷射程,二是舰船隐蔽性,这二者关系是相辅相成的。隐蔽性就是你被敌人发现的最近距离,这里和坦克世界不同,不纯在自身舰船的观察范围,只有单纯的自身舰船被发现距离,做一个简单的举例:


日系2级驱逐水面被发现的距离5.6kM,也就是说敌人离你5.6Km时,你就会被看见。同理飞机飞到距离你2.9.km时你会被发现。更近的距离意味着你可以更接近敌人释放鱼雷,同时增加鱼雷的命中率。


接下来做具体的介绍:


日系


我们先从日系说起,为什么要先说日系呢?因为日系的鱼雷射程在9级之前都要比美系远的多,同时舰船隐蔽性要比美系高出不少。所以日系也是真正有鱼雷杀伤对面的舰船。


这里直接忽略到1-3级的介绍,因为1-3级是一个很快的过程,是让大家先感受一下游戏氛围。



从这些数据可以看出,日系驱逐非常适合隐秘雷击对方,拥有出色的被发现距离和较远的鱼雷射程。慢慢接近敌人,尤其是多航速较慢、转向不灵活的战列、航母有着巨大的威胁性。


反而带来的是你的舰炮在很多时候就无法使用,日系驱逐的舰炮转速较低,射速也比较慢,在近距离和对方驱逐遭遇时闲的有些不给力。


但不代表不能开炮,在较为安全的情况下,应该学会如何瞄准开炮,因为每一次的命中都是在降低敌人的生存力。


美系


首先先来看一下数据表现。



从数据上可以看出,在8级之前,美系的驱逐被发现距离都要比鱼雷的射程远,也就说在进入鱼雷射程之前,你就被对方发现了。所以无法进行隐蔽雷击,被发现了意味着敌人会提前躲避鱼雷。虽然鱼雷射程不够,但是美系驱逐的舰炮在转速、射速上的表现都非常好,可以进行炮击。那么我们美系驱逐在前期应该怎么玩呢?YC认为,美系驱逐前期的第一目标是反掉敌人的日系驱逐。在大于4km距离上,鱼雷想击中驱逐舰的难度非常大,而在这个距离上炮击的伤害非常可观,利用自己炮台的优势,尽量输出。但不可以一味的追击敌人,要观察敌人其他舰船,避免遭到敌人的集火攻击。要做到守护大部队的进攻线路,因为你在大部队的最前面,能提前发现对方的舰船和鱼雷。


给予我方大部队一个眼睛视野,给予敌方驱逐一点威慑力。


至此来总结一下,驱逐舰拥有游戏内最快的航速,最低的被发现距离。


有的时候可以偷偷的溜过敌人的防线,对地方航母给予打击。也可以偷掉对面已经占领的区域。


笼统上说日系可以用射程较远的鱼雷封锁敌人进攻的线路,延缓敌人的进攻势头,造成巨大的伤害。


美系则需要压制日系驱逐,给队伍视野,保障己方部队的进攻路线。同时可以选择落单的敌方舰船,在较远的距离进行炮击。切不可因为鱼雷的短板,冲上去自杀式攻击,只有活着才有希望。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