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舰世界6.0版本大更新 全新公会系统登场

2017-01-18 16:19:40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各位艦長們! 《戰艦世界》團隊提醒各位艦長,遊戲伺服器將進行維護工程,以升級至 0.6.0 版。

自 0.6.0 版更新起,玩家將可創立或是加入公會。現在,所有玩家都可以創立屬於自己的公會。創立公會所需的資金為 2,500 達布隆。


現在起,公會中的指揮官、副指揮官、以及招募官將可邀請玩家加入公會。


公會邀請只會顯示給目前還未加入任何公會的玩家。


玩家可以拒絕公會邀請。拒絕後,邀請訊息將從邀請清單中移除。


玩家可以接受公會邀請。接受後,公會新成員將被加入公會頁面。


公會邀請只會顯示三天,期限一過,公會邀請就不會顯示給受邀者,但是會向邀請者的公會成員顯示「邀請期限已過」的狀態。


已送出的邀請會顯示在「邀請」選項下,而其狀態會隨受邀者接受/拒絕邀請,或邀請期限到期後改變。只要你是一名公會成員,公會簡稱會顯示在你的個人資訊旁邊。這個公會簡稱將會根據你的公會名稱命名。


每個公會成員都可以看到他們的公會資料。而只要透過搜尋相關特徵,就可以找到其他公會的資訊頁面。在公會頁面上將會顯示下列資訊:


公會成員。


所有公會成員統計數據的平均值。(如果有公會成員選擇隱藏他的個人統計數據,則他的資料就不會被計入公會平均值。如果有數個公會成員選擇隱藏他們的統計數據,則將會計算公會的平均數據。如果所有公會的成員都選擇隱藏他們個人統計數據,則這整個公會的數據都會被隱藏。)


沒有選擇隱藏的玩家個人統計數據。公開測試期間將可使用以下功能:


艦隊指揮官 - 最高權限。


艦隊副指揮官 - 除了解散公會與指派艦隊副指揮官之外, 擁有所有權限。


招募官:能夠向非公會會員**公會邀請。


軍官 - 公會成員。公會目前上限 為 30 名成員。


玩家管理:


將職權指派給另一位玩家(如果他的職位權限允許)。


將指揮官權力指派給另一位玩家(僅指揮官有此權限)。


將玩家從公會中除名(如果他的職權允許)。玩家退出公會:


如果退出公會的玩家不是艦隊指揮官,離開過程將會相當容易。


如果退出公會的玩家是艦隊指揮官,則他需要在離開時指定職權接任者。公會頻道是一個**自動建立的聊天頻道,包含所有的公會成員在內。所有公會成員的公會簡稱,都將在戰鬥時顯示在他們的暱稱旁邊。


在港口、聊天視窗、朋友名單、分艦隊或隊伍邀請視窗,公會簡稱都會顯示在玩家暱稱旁邊。


增添一個選項來建立或修改公會描述。


增添一個選項來選擇公會標誌的顏色。


增添一個選項來改變公會名稱或簡稱(需花費2500達布隆)。


以下保留規則應用於公會名稱/簡稱。修改後,前一個公會名稱/簡稱將保留給原先的公會一個月。在此期間,原先的公會名稱不能被其他公會使用。例如,公會 A 改變他的公會名稱/簡稱為公會B ,則公會A 的名稱將不能被其他公會使用。如果這個公會在之後又改名為公會 C ,則公會 B 的名稱變為保留,而公會 A 的名稱就會空出來讓其他公會使用。

支持键盘 ← 和 → 分页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