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舰世界基础知识与问答 新手入坑须知!

2015-12-06 09:50:59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战舰世界基础知识与问答,新手入坑须知!一个新人想进入游戏中必须知道的战舰常识。

1.战舰世界是一款什么游戏?


首先,战舰世界是一款以战舰为主的战争游戏(废话),里面大家可以操纵各种战船给大家选择——战列舰,航母,驱逐舰,巡洋舰(还用你说)。大家需要在战场上获得胜利(Pia飞~)。


但是实际上,这款游戏仍旧是一个视野和血条游戏(终于说对地方了)。


2.每种船只的角色定位是什么?


这里我只针对我玩过的两种舰船做一下简单的说明。


航空母舰:侦查与火力支援和制空权的把握的单位。简单而言,也就是坦克世界里的火炮+轻坦的定位。


战列舰:强大的火力支援和续航能力。说白了也就是DPS主要的提供者。


后两者的定位如果有不准确请修正。


驱逐舰:快速侦查单位和爆发型输出单位。说白了就是轻坦+TD。而且驱逐舰有烟雾弹,不仅仅可以给自己提供隐蔽也可以给队友提供隐蔽.当然如果放差了把敌人也是可以隐蔽起来的.


巡洋舰:巡洋舰相对于来说比较中庸一些。首先他是游戏里DPM最高的,当然他也有游戏里的防空设备。相当于坦克世界中中坦的定位.说白了就是利用你的机动欺负战列和躲闪鱼雷, 利用你的火力欺负驱逐,利用你的隐蔽去绕道撞沉航母(我真没开玩笑).


3.刚玩这游戏玩什么最容易上手?


巡洋舰


因为目前来说玩驱逐和航母的有点多,所以战列绝对不是一个最佳选择。相反巡洋舰就比较少一些,队友需要你对制空权的保护。


4.这个游戏和坦克世界什么区别?


这个游戏比坦克世界更看重队伍的配合。


首先:海战里是没有草丛的,需要驱逐舰开烟雾弹强行制造一个草丛出来。别小看烟雾弹,5公里有的时候我都因为敌方的烟雾弹而看不到对面的战列舰。


其次:航母需要时刻去做侦查和空中火力支援。可以说这个游戏玩航母的人是最考验全局大局观的。


第三:海战打你妹的伸缩。尼玛你家开船可以及时的停船魔法机动么?


第四:战舰世界是要侧面对敌,因为侧面对敌你的炮塔可以打出来的伤害比正面对敌能提高100%左右,所谓的战列舰伸缩就是这个了。正面对敌的那都真的是逗比啊啊啊啊啊。抢T头也就是这个道理了。


第五:既然是舰队,大家也可能听说过一个舰船不成气候,需要一起走来互相维持。比如驱逐提供团队隐蔽,巡洋舰需要帮助战列舰和航母提供空中火力支援,战列舰用自己的装甲和火力保护队友,航母提供视野和制空权和火力支援。因此至少我现在的经验看来这个游戏需要各类战舰抱团走位的,如果不对请指正。


参数


1节(feet)大概是0.5米/秒


在打炮过程中按住ALT键可以看到你的炮弹的落点需要的时间和距离。


自动移动是通过按住M然后点击小地图来实现的,如果需要多段自动移动请设置第一个点之后按住Shift然后左键设置下一个目的地。如果想取消则在行船过程中随便按个方向键即可。


开局要做的事情


首先,看队伍配置。预测敌对会出现的位置。根据队伍和地图不同预判对方可能的行走轨迹。航母放出飞机去立刻侦查,并且同时找一个石头比较密集相对安全的掩体(毕竟航母是没有主炮的)。战列舰提前根据对方可能的行走的路线提前抢好t头,争取对方一露面就立刻能侧面攻击火力全开输出而对方还在行进中则正面对着你。驱逐则去侦查,发现自己亮了就立刻烟雾弹静默或者跑路。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