毁灭自天空垂直而下!来自兰利炸弹最初问候

2017-01-01 23:25:46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毁灭自天空垂直而下!来自兰利炸弹最初问候

1928年,随着在航母舰载机使用上的不断探索和航空技术的进步,美国海军和海军航空兵开始寻求一种舰载机新机型,这就是舰载俯冲轰炸机。俯冲轰炸指的是飞机在一定高度接近目标后,以近乎垂直的大角度向目标直下俯冲,在俯冲到一定高度后投掷炸弹,然后迅速拉起飞离目标。专门执行这类轰炸任务的轰炸机即为俯冲轰炸机。

与一般的水平轰炸相比,俯冲轰炸有两大优点。其一是轰炸准确性大大提升。飞机会在最接近目标的一刻投掷出炸弹,炸弹受干扰的距离和时间最短。其二是炸弹穿透力强。由于飞机会在投掷炸弹时将俯冲带来的巨大动能传递给炸弹,因此炸弹也就带着动能冲向目标。这一点在袭击军舰、地面坚固目标和装甲目标是特别有用。

日本动画中的德国容克斯Ju-87“斯图卡”俯冲轰炸机

美国马丁公司承接下了美国海军的任务,新机型的研制方案编号为XT5M-1。1929年5月,新机原型机首飞成功。但随后就在俯冲试飞中发生了结构损害现象。马丁公司只好重新返工设计机翼和机身。1930年,新设计的飞机交付美国海军进行验收。1931年4月,美国海军正式宣布装备该机型,将其命名为马丁BM-1俯冲轰炸机。

马丁BM-1俯冲轰炸机

BM-1尚在研制之时,马丁公司就有给其换装更为强劲发动机的发展方案。1931年10月,该发展机型被美国海军采用,命名为马丁BM-2俯冲轰炸机。

马丁BM-2俯冲轰炸机,可见其与BM-1的差别很小

1932年6月起,BM-1开始在“兰利”号航母上服役。到第二年10月,“兰利”号航母上已经拥有了10架BM-1和10架BM-2俯冲轰炸机。

在“列克星敦”号航母上准备起飞的BM-2

在“列克星敦”号航母上服役的BM-2状态,注意其机身下挂载的重磅炸弹

战舰世界中的BM-2空袭机群

马丁BM-2俯冲轰炸机为双翼,双座,单发飞机。该机上翼带有后掠角,下翼平直;两位飞行员呈前后串联座舱布局;使用一台625马力风冷活塞航空发动机,没有发动机整流罩。该机最大速度235公里/小时,最大航程665公里,升限5120米。****为两挺7.62毫米机枪,其中一挺为驾驶员操作,另一挺为后方飞行员操作。挂载武器为一枚1000磅(454千克)****。

在“突击者”号航母上服役的BM-2状态,注意其后座的航空机枪

截至1932年,马丁BM-2全部交付完毕,只生产了16架。从1938年开始,BM-1和BM-2都开始退役。到1939年,退役工作全部完成。


【来源:】

关于战舰世界 兰利 美系航空母舰的新闻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