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子对航母的各种看法 企业号或已在计划中

2017-01-03 11:20:04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毛子对航母的各种看法与修改意见 美系企业号或已在计划之中!   众所周知,毛子一直在修改航母这个舰种,并同时向我们保证一定会让航母玩家满意,那么他们究竟会如何处理呢?

毛子对航母的各种看法与修改意见 美系企业号或已在计划之中!


众所周知,毛子一直在修改航母这个舰种,并同时向我们保证一定会让航母玩家满意,那么他们究竟会如何处理呢?


问:WG对于航母的角色到底是怎么定位的?是一种给全队提供视野的支援船,还是说瞬间爆发一波伤害把人带走?亦或是dot职业,通过点火/进水把别人弄死?


答:我们看来是这样:一艘可以担当辅助或者是伤害输出的万用船只。而且适合那些有意识的团队型玩家。而且会提供一种不同的,策略性的游戏体验。



问:你们一直说的那个航母重做什么时候能做好啊?你理想中的航母到底是什么样的啊?你们对于航母的玩家活跃度又有着什么样的期待?


答:什么时候做好—我知道这个问题很重要,但是不能透露任何日期,也不能做出任何保证。我们在搞了,而且近期出不了—话就说这么多了。


问:有收紧航母分房的计划吗?比如正负1这样的?我觉得这么改会让平衡航母更加简单,因为现在的话航母(拿龙骧来说)需要能够在8级房干点什么事,但是这样又会导致她们出现在5级的时候太强。另一个关于MM的问题就是:你们有考虑要强制实行某种“游戏体验”吗?几个月之前,巡洋舰很弱然后就被加强了,但是强过头了所以战列舰玩家就在抱怨了——现在巡洋舰又因为战舰数量过多而再一次出现了问题。你们就不能直接说“每场战斗每个队伍必须要有一艘航母,三艘战舰,五艘巡洋舰和三艘驱逐舰”吗?我对上双航母或者是5驱逐的时候真的是……不开心。


答:你关于航母分房的部分的确值得考虑—而且我们在讨论航母接下来的改动的时候也有考虑到这一点。关于“强制实行”的话,我们的回答是不会,而且我们也不知道为什么要强制这么个东西。现在围绕着游戏来平衡MM的话有很多问题,包括竞争***体验质量的直线下降,还有许多和队列中等待的问题。所以肯定不会有就是了。



问:有考虑过让舰爆能够在投弹结束之后像舰战一样去攻击其他飞机吗(除了不能扫射之外)?


答:有,但是没有计划这么改。我们希望每个中队就做好每个中队的事情就行了。


问:以后会不会把喷气机再弄回来,并且加入其它特殊的飞机?喷气机比现在那些在航母上循环利用的飞机可好多了。


答:理论上来说以后有可能会有。但是由于平衡性的原因被移除掉了。我们可以把他们的属性平衡成活塞机的属性,但是总觉得这样不太对劲。


问:我最近开始看星际迷航了,皮卡德舰长在他的墙上都挂了个二战企业号的金奖牌。这个将近30年的节目里头都有企业号,为什么WOWS还没有?


答:这……怎么说呢,反正在不违反保密协议的情况下,我就只能说这么多了。


【来源:】

关于战舰世界 企业号 美系航空母舰的新闻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