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谈航空母舰鱼雷机轰炸机 输出攻略技巧

2016-01-04 10:13:01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在战舰世界这款游戏当中,当我们首次接触到航母。我们都是一头雾水,这船和其他的全都不一样啊?这船怎么操作啊?怎么才能打高伤害啊?如何才能提高啊?

在战舰世界这款游戏当中,当我们首次接触到航母。我们都是一头雾水,这船和其他的全都不一样啊?这船怎么操作啊?怎么才能打高伤害啊?如何才能提高啊?等等一系列的问题在脑海中接连而至,所以今天我们就来讲讲战舰世界航母的输出攻略技巧。


首先的一个前提就是,玩航母对于手速是有一定要求的。手特别慢的,多线比较差的朋友想要玩到比较高级别的航母是比较难的。因为你在游戏中作为一个航母你需要注意的事情太多了,观察对方航母的飞机走向,要去拦截和撕逼。要去点亮DD,要去做输出攻击,在做本体的走位,这一些列操作下来,就变的很繁杂,这只是说再前面,但并不影响你进入航母这个大坑。


下面进入正题,航母究竟如何才能打出有效输出。在均势对抗中,不考虑队友的坑人与否。这篇攻略单单的讨论怎么打出伤害,碰到坑人的队友,以及双系航母互相喂屎的等级问题都不在考虑范围内。


鱼雷机:


鱼雷机在M系以及R系中不尽相同,统一来说就是你需要预判敌人的走位。来进行投防,在中级房以及高级房中,自动投放仅仅能中个一两发。所以为了更有效的输出一定要进行手动投雷。按住alt键会出现鱼雷的投放区域,在观察好敌人的走位之后忒近敌人进行投放,这里一定要及时的调整投放的区域,不到最后的投放时刻都是可以修改的和微调的,这样基本上可以让敌人吃到三颗雷。而且不论敌人做内切还是外切都会吃雷,这种投雷方式,一定要事先走好位置在进行调整,否则为了追敌人的拐弯角度来投放,鱼雷机的血量会伤的很多。


交叉雷的方法就是两架飞机从两侧对敌人进行投雷,多练就好了没什么好多说的了,但是鱼雷机是可以叠飞机的,也就是说可以让两架鱼雷机大致重叠在一个位置上。这样做输出基本可以秒杀任何敌人。叠飞机的操作技巧是,俩架飞机飞像同一个坐标点,然后在飞向下一个共同的坐标点,多做几次转折,俩架飞机就会重叠在一个位置上,框选后可以同时进行投雷的操作。


轰炸机:


轰炸机的操作要简单一点,也可以应对更多舰种,鱼雷机可能要针对航速较慢的做输出,而轰炸机是可以轰炸全类型的。比如近了你身的DD,鱼雷机是很难击中的,而轰炸机确可以打中进行收割。轰炸机也是可以进行手动投放的,也是按住alt键,轰炸的区域也会变小,同时在接近敌舰后,进行最后的微调来确保命中率,玩家也不要小瞧轰炸机的输出,命中3-4发也是可以打掉万血左右,而且伴随起火,伤害也是不俗的。不过要说一点,轰炸机的散步七分看脸,三分看技术。信仰也是很重要的。


题外话,R系四五级,M系六七级,对比同级的航母来说会有较大的劣势,非常大,有全局的玩家千万要直接跳过,否则这个期间,太难受了,这不是操作高低的问题,被压制的太厉害了。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