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6版本浪漫的小舰巨炮—斯佩伯爵

2017-01-05 11:05:19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2016最后一条金币船斯佩伯爵海军上将号也随0516版本正式上线,不过外服中的圣诞节任务的奖励是斯佩伯爵号,对于斯佩伯爵,这条拥有当前巡洋舰最大口径主炮的她来说,最近在外服中成为爹一般的存在。

本文由 17173特约作者 骑弗莱彻的小布 独家供稿,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0516版本国服上线,充满期待的德系驱逐舰也正式开放研发,同样,毛子的卫星也兑现了,2016最后一条金币船斯佩伯爵海军上将号也随0516版本正式上线,不过外服中的圣诞节任务的奖励是斯佩伯爵号,对于斯佩伯爵,这条拥有当前巡洋舰最大口径主炮的她来说,最近在外服中成为爹一般的存在。



斯佩伯爵号


首先从颜值上来看,斯佩伯爵那夸张的高耸舰桥好似面熟,乍一看原来像扶桑的违章建筑物,而前后两座硕大的主炮塔又显得格外显眼,不过,斯佩伯爵的第一眼感觉可能不是那样的美观(估计也是毛子用来送的原因吧!)不过如果你是外貌协会就对这条船另眼相看的话,那就大错特错了。



斯佩伯爵详细数据


首先,斯佩伯爵作为袖珍战列舰在巡洋舰的排水量下装备了战列舰级别的主炮,因此,斯佩伯爵的主炮也是后来沙恩霍斯特级战列舰主炮的原型,不过游戏中,斯佩的主炮在各方面数据上也与沙恩的283mm炮相差不大,相比较沙恩283mm主炮的精度着实让人着急,6级巡洋的斯佩伯爵号主炮虽然仅仅为2座3联装,但是其精度方面在15km距离上却要好于沙恩霍斯特的283炮。同样斯佩伯爵的283mm炮,弹道低平且弹速快,这也意味着沙恩/斯佩在近距离时穿深强大,同样,斯佩的HE弹伤害比较充足,20%的点火率配合高伤害在完全使用HE弹时也能够造成较大伤害。因此火力上,斯佩可以看作是小一号的沙恩。



在防护力上,虽然纸面数据为100mm主装甲带,但是由于内部有70mm的装甲板和30mm的炮塔内部防护,因此,斯佩的防护要好于当前所有的巡洋舰,在防御小口径AP弹时,不容易打出核心区,远距离面对203mmAP弹时防护效果要好于普通巡洋舰,不过即使拥有穹甲设计,斯佩的防护在面对大口径的战列舰主炮时依旧很薄弱。



最大的亮点在于斯佩的鱼雷,斯佩的鱼雷相比较其它德系的鱼雷,在外观上就显示出不是一般鱼雷,实际上,斯佩的鱼雷射程达到8km,相比较传统德系祖传鱼雷的6km,这无疑是巨大的优势 ,同样,斯佩的鱼雷射界也异常的好,战斗中斯佩伯爵的鱼雷也成为比较具有杀伤力的强大武器之一。


船体方面,血量在6级巡洋舰中处于领先地位,39400的血量相当于8级巡洋舰的水平,再加上拥有回血大保健技能和不错的防护,使得斯佩在生存性上达到仅次于战列舰的水平,不过防空的弱势通过防空AA来弥补,水上战斗机也能够形成保护作用。机动性方面,斯佩的作为巡洋舰,航速没到30节还是有点慢了,但是不错的转舵和回转半径还是有利于灵活转向,这一点比沙恩要好不少。


关于斯佩的打法更多还是偏向于沙恩,虽然主炮少了一座,但是打得好的化,输出并不会很低,从亚服的情况来看,均场5w的伤害还是比较容易打出来,斯佩的AP弹同沙恩一样,打级巡洋舰时具有魔法效果,露腰子的战列舰也能够击穿核心 ,但是像打击俾斯麦、腓特烈大帝这样高防护的战列舰来说,283炮就显得威力不足了。好在斯佩作为6级船,分房还是比较优秀的,经常打打5级巡洋舰还是很有屠杀的快感的!


【来源:】

关于战舰世界 斯佩伯爵 德系巡洋舰的新闻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