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许是我们漏了什么 航母撕逼大战胜败问题

2017-01-07 10:16:22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也许是我们漏了什么 航母撕逼大战胜败问题

大家都说,美航没法玩,胜率几乎全服垫底。加上现在航母被削得天昏地暗,更是没有几个人玩航母,导致航母出来组队相当困难了。而美航的胜率又低,最多也就是在四五级混混日子,所以练美航的玩家大多都很头痛。

说实话,我没怎么练过美航,今次发帖子,仅仅是觉得无聊,看了一下美日航母的数据……或许,我们真的漏掉了什么。

在这里就不卖关子了——我们漏掉的就是航母的防空能力——这直接关系到航母间撕逼大战的胜败问题。

先上一组数据:

虽然看起来差不多,但日系的中近距离防空主要依靠大口径防空炮,而美系则依赖大量的****,也就是说,日系航母防空看起来很美好,但实际上打起来弹幕和射速都成问题。而且能不能打到飞机也是很头痛的加上单组数量也低于美系,同样的撕逼大战,日系航母在防御的时候更加悲催。而在进攻上,日系的攻击单位在数量上也有三架的劣势。就算炸弹和鱼雷比美系略强,但却输在数量上。四架飞机的命中概率和7架飞机的命中概率完全是两个概念。再算上中途被打下来的……真正命中的又有多少?

所以,我在此提出一个假说,或许,美系航母并不是没法玩,而是我们加错了点,把两系航母的配点和配件都用了同样的方法配置了,这导致有一系适合这种配点而打得风生水起,但另一系则完全不适应所以连战连败。

个人认为,日系是强在防空炮口径和飞机单体性能上。而美系则是强在航母的弹幕和单组飞机数量上。

也就是说,日系航母在面对敌军驱逐舰的时候尚有一搏之力,但在应付航母撕逼上则是大炮打蚊子有心无力,因此比较适合跟在舰队主力的后面并用战斗机为其护航。而美国航母则是恰恰相反,对驱逐舰稍微有些无力但打起飞机来则比较得心应手。加上单组飞机相对多,因此比较适合抱团撕逼,或用大群战斗机掩护舰爆,又或是大量攻击单位一窝蜂的上去炸一圈。

因此,我在这里提出一个连我自己都觉得疯狂的假说——那就是美系航母副炮流——学习两个射击训练,用技能和配件尽可能强化射速和射程,从而以中内圈的大量弹幕将为航母护航用的战斗机组解放出来而不必担心对方过来撕逼时会造成太大伤害……话说,防空神船亚特兰大满技能+防空配件也不过79而已,而加了防空配件和射击训练的列太太基本不需要特别的护航。只要稍微注意下来撕逼的敌人就行。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