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型平民全面向 苏系DD驱逐舰综合攻略

2016-01-09 09:06:55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S系DD,到9级开始,是一个质的飞越,因为可以放隐身鱼雷了,虽然空间很小的,但是也有。这个空间,有点类似于R系的5级峰风。现在我还差4W经验出哈巴罗夫斯克,打算慢慢练了。

目前,国服公测之后,本人S系DD已经9级乌达洛伊,就是大家说的无畏,大胆。S系DD,到9级开始,是一个质的飞越,因为可以放隐身鱼雷了,虽然空间很小的,但是也有。这个空间,有点类似于R系的5级峰风。现在我还差4W经验出哈巴罗夫斯克,打算慢慢练了。

科技路线:

2级守卫,第一个春天。这个时候,很多船的射程都超过10公里,而苏系DD的射程就有9.7公里了,并且航速35节,绝对的大杀器,不用烟雾,看见谁就打谁。每秒12发的射击速度,较高的起火概率,130口径的榴弹炮,打谁谁怀孕!新手上手的不二之选。但是,也很容易把人带入S系DD的一个较大的误区,这个后面再说。

3级无理级,又一个春天。是否升级火控,看个人喜好。我是升级了,10.7公里的射程,打起来还是非常开心了。但是,它真正强势的不是火控,而是鱼雷。5座2联装的,3公里鱼雷。虽然航速慢,伤害也不是非常高,但是多!CD又快。那真是左一排,又一排。左手秒南卡,右手秒河内。

4级伊贾斯拉夫。中规中矩的一个S系DD,唯一知道称道的就是完整体后的鱼雷,射程5.0公里。除了船体血量比之前几级好意外,别的没有明显改变。有条件,可以跳过。没条件,慢慢练也可以,又不用花多少时间。

5级愤怒级,较比上一级,有明显改变。速度38节,射程完整体是11.9,绝对的黑科技。但是鱼雷较短,基本是防守性鱼雷。5级的愤怒,可以吊打同级别的峰风,尼古拉斯。具体怎么打,我后面再说。过了5级之后,每个级别的S系DD的火控都要升级,升级 于不升级,是天壤之别。

6级火焰,建议有条件的可以直接跳过。虽然是2门2联装的主炮,但是非常容易坏,一旦坏了,综合输出能力还不如5级的愤怒。最高航速,也不如愤怒。

7级基辅,又一个春天的到来。3座2联装的主炮,是同级别任何驱逐的噩梦,42.5节的航速也是同级别任何航母的噩梦。4公里以内,超高爆发的鱼雷,是任何想冲进烟雾抓你的人的噩梦。依稀,有一种基辅,叫苏联神风敢死队,仗着自己的血量多,速度快,直接冲战列脸,一个侧身,排排鱼雷飘过,瞬间带走敌人,又潇洒走人。

8级塔什干,比较考验意识,操作,和大局观的一首船。建议大家不要跳过。好好的练。塔什干玩好了,才是真的领悟了苏系DD的精髓,以后9级,10级,你都可以轻松驾驭。船身和射程都要升级。苏系DD的船身必须升级,升级之后血量增加。鱼雷也建议升级,升级之后有明显改变,8公里的鱼雷。虽然不能放隐身鱼雷,但是也大大加强了你释放鱼雷时你本身的安全性。同时,8公里的慢雷,也可以很好的起到封路的作用。

9级乌达洛伊,较比上一级,有较大改变。炮塔转速明显加强,同时鱼雷加强。3座5联装的鱼雷,安装和发射机制,等同于M系7级DD马汉的鱼雷机制。船体,鱼雷,射程均建议升级。9级时,如果出了舰长的5技能,配上最后一个升级品,隐蔽配件。加上迷彩的效果,隐藏性是7.3公里,可以放隐身鱼雷了,但是空间不大。鱼雷射程8公里。这个就类似R系5级的峰风,隐藏性,在配上迷彩之后是6.1公里,鱼雷射程是7公里。非常考验操作,稍不留神就被亮了。

10级哈巴罗夫斯克。个人认为,这是当前版本中最强DD,没有之一。同级别的船只中,除了基林,122配置的中途岛,233配配置的白龙,其他人都不可以与之抗衡。而且,9公里开外,基林根本不是哈巴罗夫斯克的对手。5公里以内,双方最多55开,如果基林玩的不是很好,那根本5公里以内也不是它的对手。4座2联装的主炮,130口径,射击速度仅比基林慢一点,配置舰长技能中的“神射手”,炮塔转速也只是比基林稍慢一点点而已。出了舰长5技能,配置配件,迷彩。最后的隐藏距离大概是7.6公里。而同级别的岛风,基林最后的隐性也都是5.9公里。但是,速度方面,岛风开了加速之后,最高航速也比没有开加速的哈巴罗夫斯克慢一点点。跑的是最快的,开了加速之后,速度和航母鱼雷机投放的鱼雷速度相差无几!

配件:

较比R,M两系有差别,但是总体上差不多。这里直接说9,10级的配件,之前几级的,参考9,10级就可以。第一个相同,都是“主炮修改型1”,第二个我习惯是“鱼雷发生管修改型2”,随着等级的提高,S系DD还是有一定的雷击能力的,所以我加装的是这个。当然,也可以加装“主炮修改型2”,就是加强主炮射击准度的,有一定效果,但是个人感觉收益不是很高,所以没有加。第3个,我也是加装的“鱼雷发生管修改型3”。如果这个升级品的选择上加强主炮射程的,我一定选择,但是S系DD的升级品中,没有一个是加强主炮射程的,所以综合考虑,我加了这个。第4个升级品,可以选择加装“操舵装置修改型1”,因为S系DD的转向实在是太差了,一旦方向舵坏了,虽然在8级之后,大部分人都出了舰长4技能,但是方向舵坏了之后,S系DD的转向将大大缩水,本来就不太好,又缩水,这样在抓对面DD的时候就非常容易去吃鱼雷。所以我加装的是这个。你也选择加装“损害系统控制型1”,但是我建议加装方向舵。第5个,必须加“操舵设置修改型2”,减少20%的转向时间,可以在抓对面DD的时候,让自己更加灵活,大大降低吃鱼雷的风险。第6个,必须是加隐藏,S系DD本身的隐藏性就差,必须要用配件弥补。

舰长技能:

较比R,M两系,也有区别。第一个点“态度感知”,这个都一样。第二个点“神射手”,加强炮塔的转速。9级之前,S系DD的炮塔转速严重跟不上船身的船速,非常慢,类似R系DD.而且,S系DD又是以炮击为主要输出手段,所以必须加这个。第三个点“监察者”。然后开始攒4技能,这个区间,你可以点一点“基础射击训练”,这样可以加强你10%的主炮射击速度。再有2点,可以点“敌人火力来袭预警”。S系DD经常是被对面R系,或者M系的点亮,但自己又亮不了别人。这个时候,对面后方的船只极有可能集火你一波,然后你还傻傻的不知道。如果学了“敌人火力来袭预警”,你就知道有人打你了,这个时候你立马做机动,可以有效的规避敌人的炮弹。攒够了4技能之后,有2个选择。1个是稳健的,点“沉着冷静”,它的意义我就不多说,之前R系的攻略中已经说过。另1个是疯狂的,点“进阶射击训练”,这样可以加强你主炮20%的射程,让你的输出有一个质的飞越。但是,抓对面DD的能力就下降了,这里大家自主选择。我不是一个很疯狂的人,所以加的“沉着冷静”。5技能自然是点 “隐藏专家”,之后,再攒4个技能点,把“沉着冷静”,“进阶射击训练”都点出来。19个技能点全满的S系的DD,是非常可怕的。14.4公里的射程,43节的航速,12发以上的每秒的射击速度,平滑的弹道,短暂的炮弹飞行时间,超高的着火概率,不俗的130口径的AP弹。打谁谁怀孕。

苏驱在现实中诞生起,就肩负着驱逐对方一切驱逐的任务。所以游戏中也一样,苏驱的任务也是抓死对方一切DD。但是,也不要盲目的冲。我不建议大家上来直接玩苏系DD,玩好苏系DD的,一定是驱逐的老手。起码玩过R系和M系。因为你的任务是抓死他们,那么你脑子里首先就要清楚,他们大概会在什么位置出现,以何种方式出现。他们的鱼雷CD多少,鱼雷射程是多少,鱼雷装配是什么样子的。最重要的是隐藏性是什么样子的。

苏驱的烟雾持续时间比较短,范围也小。很容易被人家一波探烟雷带走自己。开烟洗人一定要小心,适当的调整身位。苏驱的烟雾持续时间,在你烟雾CD显示3分钟的时候,就不要开炮了。静默10秒钟,然后出烟雾。否者你发现自己打着打着,就被点亮了。你还是停车状态,然后你就被一波带走了。

苏驱组队开黑的时候,切记不要2个人一起进烟雾洗人。第一是没人点亮敌人,第二是很容易被对面DD一波烟雾鱼雷直接教你们2个做船。

苏驱在发现敌方R系,或者M系DD的时候,切记不要冲动,不要直接冲上去。留下观察他的周围,或者身后不远的敌方,是否有巡洋或者战列,如果有,不要轻易上去,可以拖刀,打它几轮,把它赶跑就可以。

对付R系DD:

当发现它放过鱼雷,同时身边又没什么队友时,果断冲上去,不敢它是否开烟了,都直接上。同时保持好想好直接的距离,尽量在5公里左右,不停的炮击它就可以。如果发现它忽然全侧身对着这你,开始做下机动,因为他可能是狗急跳墙,冲你放鱼雷了。

对付M系DD:

尽量在7公里到9公里之间的距离中打它2轮,打残了再冲。M系DD的小炮虽然口径小,伤害不高,但是射击速度快,5公里以内爆发极高。而且人家还有鱼雷,不要轻易接近M系驱逐5公里以内。在想着杀死敌人的同时,最大限度的保护好自己。不是说仗着自己血量高,就和他换血。因为这样,即使你杀了他,以后你也不是很好混。这个游戏中,大家对于血量较少的敌人都是极其不友好的!7级的基辅,在9公里到12公里以内,和基林对炮绝对不虚!

对付几个爹,看见圣爹,9公里之外打他。不要靠近。看见克利夫兰,悄悄的走开。实在忍不住,11公里到12公里直接打几炮,赶紧跑!看见亚特兰大,直接追着打,保持10公里 开外的距离,最好是11公里。因为亚特兰大的射程也就是11公里,即使点了4技能,子弹飞行时间也较差,你看他开炮了,你做机动就好。HE不停打它,它体位好,果断AP教它做船。看见最上,悄悄的走开。不要想着开烟洗它,它有10公里的鱼雷。看见德国巡洋,AP直接抽他。目前版本,德巡最怕的就是苏驱,它本身装甲薄,浑身高伤区,而且动力非常爱坏。苏驱洗几轮,它基本就废了。

对付战列:

射程之内,HE点火之后,直接切AP,优先打上层建筑,打好了一轮3000+的伤害。基本上一个烟雾的时间,可以洗残一个战列。

对付航母:

看见了就直接追。顶级航母的速度,30多节,但是在苏驱眼里,依然是肉。一路追,一路小炮抽,就HE打就可以,不停的让他起火,同时HE有时候也可以打穿航母。几轮下来,航母基本可以回船厂。

有一种打法,叫做“苏驱神风敢死队”,仗着自己的血量高,速度快,直接冲脸战列舰。这种打法,我不推荐。虽然你有很大机会可以贴脸鱼雷死对面战列舰,但是风险极大。而且,苏驱不是很怕HE,缺非常怕AP,尤其是战列的AP!战列打好了,极有可能一波AP带你走!因为苏驱实际是披着驱逐披的轻型巡洋舰。

苏系DD的一个极大的误区,低等级房可以随便玩,看见谁打谁。过了5级之后,不要轻易去撩闲巡洋舰。不管任何时候,都不要随便去招惹巡洋舰。看见战列或者对面DD周围有巡洋舰的时候,尽量绕着走。必经,苏驱的血量还是少,不抗打。很多人看见残血的巡洋舰,就非常想开炮,去收人头。这种做法也是不对的,不要看它血少,它依然有炮!2轮齐射打好了,基本可以打残废你。就算你可以收了它,也是非常不划算的!你的第一任务,永远是驱赶对面的DD,不让他离我们的大部队太近。

弱点:

第一就是隐藏性较差,是3系DD中最差的。第一个危险时间,就是开局你冲锋的时候。一旦被对面DD点亮,极有可能吃对方一轮集火。所以,开局不要冲的太快,太靠前。只要可以点亮对方部分船只就好。占点模式自然是要冲,而且要快点冲到点里,因为你速度快,你进去好一会对方的DD才会过来。但是你也要小心,对方DD往点里扔的缘分雷,尽量找一个好一点的敌方,不要在太开阔的海域停车占点。

第二个弱点就是船身相对其他2系DD,都比较大,有时候只比同级的巡洋舰小一圈,同时转向也是3系DD中最差的。因此在太狭小的海域中,耍不开。非常容易撞山。所以大家玩苏驱的时候,不要轻易去太狭小的海域活动,走路时也要非常注意看路。

苏驱的血量比较多,相比其他2系要多出不少。基本在狗斗的时候,可以硬接对方一颗鱼雷,也把对方打死。但是,不要吃到太关键的部位,比如肚子正中央。高等级的R系DD的鱼雷伤害,不是闹着玩的。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