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着才有输出 教你以少敌多1V3

2017-01-10 10:31:59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活着才有输出 教你以少敌多1V3

清风徐来水波不兴,大家好我是清风。清风小灶课堂开讲啦!

这一课讲的是以少敌多时该如何注意细节,这里我用的是8级日本战列舰天城。对局是一局排位赛,我与己方毛利兰在B点对抗敌方一艘天城、一艘北卡和一艘爱宕。己方毛利兰在被对方三艘战舰集火,而我则在侧面输出,这时千万不能怂,纵然敌方比己方人数多,并且血量充足,也不能让队友白白丧命。我们需要借助毛利兰的吸引火力尽可能的对敌方目标造成更多的伤害。

当队友毛利兰死亡之后,面前的三艘战舰我们该如何选择目标呢?看上去就天城掉了半血并且是打侧身!好机会啊!可能大多数玩家会选择攻击天城,但在我看来巡洋舰爱宕才是对我们威胁最大的战舰。所以在以少敌多时,不要优先考虑输出而要优先考虑生存。活着才有输出,不是吗?

好在清风的运气着实不错,一轮2发核心秒杀了满血的T头爱宕!如果这里没有秒杀爱宕,也要优先击杀爱宕。因为对于战列舰我们可以拖刀逃跑,他们的点火能力不足,而AP弹更是无法对我造成大量伤害。

支持键盘 ← 和 → 分页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