巡洋舰和驱逐舰最新加点 驱逐将何去何从?

2017-01-14 13:02:36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巡洋舰和驱逐舰最新加点 驱逐将何去何从?

巡洋舰篇:

适用于毛巡、日巡、美巡。

和现在基本一样,来袭变1点是个好消息,我喜欢。

适用于日巡、毛巡。

3-7点火率能切实地增加你的输出;

4-5曾经不点是因为点数不够,如今点数够了,为队友撑一下防空圈也是不错的。况且藏王开了AA后防空并不能小看,这4点是很值得的。对莫斯科就更值了,不用多说。

当然也可以放弃4-5点4-7抓驱逐。

美巡可以把点火换成3-5防空效率。

适用于英巡。

拉烟和隐蔽就是英巡的生命,1层实在不知道点啥好,在山后跨山炮的时候点个来袭或者强化灯泡随时准备跑吧。

不想点防空射程的去点4-7抓DD防雷,依然是在防空和抓DD之间二选一。

适用于海王星、米诺陶斯。

1-2防坏件有利于防止被洗掉防空炮。

剧本是个跟着驱逐在点门口拉个烟,前面驱逐占领,上面CV点亮支援,稳得一比。意外情况就是对面带着莫斯科、得梅因一波莽点,容易直接死在烟里……

嘛,只是个玩笑。防空巡洋舰的玩法也不是一句两句说得清的,这种点法一定要组个CV就是了!

驱逐篇:

适用于美驱、日驱一线。

一层1-2防鱼**损坏。

二层2-8最后抵抗无争议。

三层单野玩家推荐3-3鱼雷CD,3-6监督者适合组队。单野多数匹配局用不到4个烟,激烈的RANK可以用到。

四层隐蔽无悬念。

适用于美驱、德驱和秋月外日驱。

不是说一定要这么点,说实话三四的点法我也不能保证是不是最好的。选择这种点法的思想是:我用不到监督者的第四个烟,射速对我来说肯定不如鱼雷CD和血量重要。

鱼雷加速点不出来对**、岛风实在是个大遗憾,所以我在下面也写了另一种方案……

三层监督者可换鱼雷发现。

四层加血可换敏锐直觉。

适用于毛驱、秋月。

一层1-1强化灯泡,毛驱射程挨刀之后很需要注意自己的当前仇恨值,不过老司机其实从自己走位就可以判断有多少人想打自己,这不一层没啥可点了吗?

二层无争议。

三层点火,你不一定会用得到第四个加速/烟,射速从1 点提升到3点性价比过低,而点火虽然只有2%但是比之前少了1点,而且是全程可以起效的。

四层射程无争议。

适用于毛驱。

和现版本点法差不多,依然是射速、射程、监督、点火为核心。都知道毛驱是最后三点,考虑多面手+防坏件吧。

秋月将监督者和多面手换为隐蔽和1-2防坏。

最后联系昨天的内容整体说一下感想。

战列舰:都说4-7的加入对DD是最大削弱,但我认为战列舰其实是最大输家,技能缩减省出的点全被损管削弱抵消了,甚至为此还牺牲了防空范围。

驱逐舰:4-7其实更多的是驱逐舰自己学,毕竟点亮是驱逐的责任。大家都学之后就会发现互相在哪里全一目了然,紧张刺激的追捕与反追捕即将上演……不过没实际体验过这个技能的感觉,实在不好说这个技能和加血比起来到底是不是那么重要,这我估计得开服实际感受一下才行。

巡洋舰:日巡毛巡可以同时点出隐蔽、防空射程和点火了;英巡点法更多样了;防空巡洋舰的防空能力更凶了,算是巡洋舰集体增强吧。

航母:我最大的慰藉就是很多战列舰可能不点防空范围了,但是如果出现防空战列舰,那可比现在凶……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