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舰世界最常见4大错误!快看看你犯过哪些

2017-01-15 00:15:04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战舰世界最常见4大错误!快看看你犯过哪些

战舰世界中有很多常见错误,不论是从意识上、操作上还是心态上。今天,小编就来用实战截图给大家说说其中四大错误应该如何避免。

一、驱逐切勿脱离舰队,以及不要把毛驱当驱逐

图中哈巴狗满速冲点,减速出山甩雷,试图开局单人抓死敌方满血驱逐。

这三种做法都是毛驱的常见错误!首先,毛驱航速快,满速冲点会导致脱节,孤军深入的结果就是吃到对方握在手里却不知道打谁的炮弹;其次,出山减速甩雷,毛驱隐蔽极差,一是减速出山(这里减速可能是由于转舵导致的掉速)会让敌人第一轮炮吃得更稳,鱼雷接得更准,二是试图和隐蔽更好的其他系驱逐玩10km56节的隐身雷实在是有点以卵击石,用自己最弱的武器和敌人最强的武器拼;最后,就算有CV协助点亮,你被亮的位置也不足以让你用更少的血量换走对方更多的血。

结果当然是什么都没干就丢了1W血……因为我之前也经常犯这个错误,所以我非常理解毛驱绝对不要当驱逐!

相对地,如何做才是正确的呢?就像这个Z46,时刻与舰队保持安全距离,被航母针对的时候,迅速转身进入巡洋舰的防空范围。尽管我被白字嘲讽了,但是不得不说他的选择十分正确。(同时给个小技巧:如果身边没CA,找BB也是个好选择,因为航母大概率会放弃投你转去投BB,因为找角度投驱逐可能会损失太多舰载机,不如一波火球打击BB……)

二、不适合远程作战的防空巡洋舰不要心急突进或是落单,而要卡山或是跟随队友一边限制敌方CV输出一边等时机爆发

这里得梅因从C转B,但是贸然出山,被鱼雷封走位日山,被从满血打空。这里DM看到C没人,占领后其实可以考虑原路绕回,在前方没友军的情况下顶着火力回来不仅自己打不出多少输出,还容易吃船尾核心,不如原路返回。(如今DM的装甲真的迷,真是花式出核心)

这里兴登堡落单,让大凤在没被打散的情况下投死,不仅没能保护到舰队中的其他人,还没收获到应有的收益,不如跟着2线战列舰前压,毕竟兴登堡的头也是相当硬的!

相对地,敌方米诺陶斯和“一”中提到的得梅因都选择卡山。

这里卡山的原理是:1、敌方炮弹难以打到山后;2、CV想要投你,要么顶着防空炮穿过防空圈从另一边投雷,要么就需要绕一大圈才能投下,而这时的情况,左边有卡山DM,中间有卡山米诺陶斯,我的选择就只被限制在1、8、9、10线了。

三、驱逐不要在没有支援的情况下轻易冲锋

图中秋月因一直没有人可以打而冲锋,不料被水战点亮,米诺陶斯顺势冲出山,卡住我方密苏里和海王星的视野将秋月击杀。

这里CV不是万能的,米诺陶斯除了没有AA以外,基础防空数值与得梅因不相上下,秋月死的位置并不是CV可以照顾到的;同时,后面密苏里与海王星如果选择跟上,只有两种选择,直着开露侧面或是左转投向敌方带雷达的主力舰队的怀抱,就像下图海王星被秋月最后的话动摇,冲了上去开始被集火……所以纵使秋月对队友们百般呼唤,也没人可以回应他的期待……

四、别瞎追

整体来说,这局的思路,个人理解大概应该是这样的:

战舰世界最常见4大错误!快看看你犯过哪些

C在开局顺利占领,敌人A点人更强,阵型也更好,这二位DD许是对敌方主力舰队有着不共戴天之仇,双双板载殉国。此时左侧船只是可以考虑向右边 B下面撤退的,而不是在没DD的情况下追击比自己战力更强的舰队。

同时,C的战列舰和DD也应当回头而不是深追,对方C没DD是不可能占领的,应果断回头支援B迎接A。在DD送掉之后,这样做的赢面才会更大。

最后说个心态方面的事情:放平心态、冷静分析局势才能让自己赢得更多。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