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说毛驱不能当DD?北区第一展示她真正英姿

2017-01-17 09:38:01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谁说毛驱不能当DD?北区第一展示她真正英姿

大家好,我是百舸舰队舰队长,BeG丶卒子哥。非常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我们舰队和我的关心与帮助。今天给大家带来一期列宁格勒的评测。先上靓图:

这艘船刚出的时候,我就入手了。因为那个时候忙着刷榜***,所以就没有怎么去玩它。简单的打了几局,就放在船仓了。大概一个月前吧,我开始刷榜这个船。目前,已经登顶榜首。

我们先简单来说下这个船的基本数据。15200的血量,11.6公里射程,5*1的130口径主炮,2*4的8公里鱼雷,水面裸隐蔽7.3公里。43节的最大航速,3.7秒的舵效。综合来看,这是一个新一代的飚车之王。

升级品选择上,基本和其他苏驱一样。“主要军备修改型1、主炮修改型2、损坏控制系统修改型1、推进系统修改型2”。第一个升级品,驱逐不用怀疑,基本都是“主要军备修改型1”,第二个升级品,这里我选用的是“主炮修改型2”,因为列宁格勒的主炮旋转速度较差,典型的颈椎病。第三个升级品,因为驱逐本身2技能都会去学习“沉着冷静”,所以基本可以选择的就只剩下损控了。第四个升级品,为了加强飚车性能,直接上快速起停器了。具体如下图:

技能上,基本就是哈巴的技能配置,但是我是学了5技能隐蔽的。具体顺序是:1-2,2-6,3-4,4-2,5-4,2-1。这是17个舰长技能的加点顺序,如果是18个,我不建议大家双3,苏驱对2-1和2-6的依赖还是很严重的,缺一个都非常影响发挥。学习3-4的目的,苏驱的转向较差,这样可以减少吃雷的概率,再者列宁格勒基本都是飚车洗人,对烟雾的需求量不大。技能加点图如下:

有了5技能隐蔽之后,极限隐蔽是6.6公里,隐身炮的区间是12.5公里,学习了4-2之后,最大射程13.9公里,隐身炮区间1.4公里,马马虎虎。

很多人都习惯拿列宁格勒和轰鸣对比。我个人观点,和同级船只相比,列宁格勒的炮击能力不如轰鸣。轰鸣的隐身炮能力,是所有驱逐舰中最好的。

有了5技能的列宁格勒,我的打法基本就是优先去抓驱逐,顺道雷击可以雷击到的战列。

7级驱逐,西姆斯的极限隐蔽也是6.6公里,闪电是6.8公里,马汉不用考虑,基本不会有5技能,打这3个船,比较考验自己的炮术和走位。6公里之内,西姆斯炮击能力要比列宁格勒强,所以打他的关键就是要保持好距离,不要太近。闪电的话,基本是五五开,就看谁的炮术和走位好了。马汉近距离炮击能力和列宁格勒平分秋色。打他也是保持距离就好。

晓,只要后面没有队友,你一脚油门上去基本可以通过炮击带走他,规避好他的一波肚子就可以。白露是个比较难搞的,因为现在的白露的雷击能力实在太过强大了,比岛风都要凶猛。10秒内,4*4,16个鱼雷,确实比较恐怖。但是也不是说不能抓他,只是不能太近身。5公里之外炮击就好,太近了,危险系数比较高。

基辅,还是不要去追,利用自己是金币船的优势,满技能,先点亮他,呼叫队友集火,当他血量不健康的情况下,可以和他对炮。通过炮击收走他即可。

莱伯勒希特——马斯,炮击能力是不如列宁格勒的,但是不要太近,尤其不能进入它的水听范围,6公里之内,德驱是非常恐怖的。他在烟雾中,开启水听,你看不见他,他却可以看见你,虽然他的烟雾持续时间短,但是在这个时间里,黑枪打残废你还是不成问题的。

航母方面,比较有威胁的就是013的突击者和301的塞班了,苏驱还是比较怕美航的舰爆的。

7级巡洋舰,总体上对列宁格勒的威胁不大。比较有威胁的就是贝尔法斯特了,雷达,水听,优秀的弹道和数量众多的主炮,对任何驱逐都是比较有杀伤的,尽量不要去招惹他。

亚特兰大和弗林特都不是太大的威胁,本身口径小,9公里之外,打一个高航速驱逐,还是比较困难的。但是不是说没有威胁,如果实在想打他,可以卡着9.5公里到10.5公里的距离,不停的洗他就好。

斐济,他不开烟雾,你就保持点亮就好,开烟雾了,直接送一波探烟鱼。2*4的鱼雷,还是非常可怕的。

肖尔斯和妙高(凤凰、昆仑),还是不要离他们太近的好,尽量在11公里之外的地方洗,太近了,对面打不到你还好,打到了,基本就是一波重伤害。

我个人是非常不赞同大家盯着一个船洗,或者在一片海域不动洗人的。驱逐舰想通过中距离炮击带走一个满血的巡洋舰或者战列舰是非常困难的,即使能带走,也比较耗费时间。洗一会,放个火就好。除非是那种必须要收走一个人的情况下,可以多洗一会。否则,是严重影响你的效率的。驱逐的首要目标还是去做视野,驱赶对面驱逐。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