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大卫星——毛驱二线来临

2017-01-17 10:10:23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一线:5级火力;6级快速;7级基辅助;8级塔什干;9级乌达洛伊;10级哈巴罗夫斯克    二线:5级愤怒;6级前哨;7级明斯克(列宁格勒改);8级塔林;9级大胆(一座导弹发射装置);10级科特林(两座导弹发射装置)

本文由 17173特约作者 骑***的小布 独家供稿,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2017毛子的最新资料片放出了,关于2017年的事情明斯克造船厂有许多线要放出来,按照一年开发四条科技树的频率,2017也拥有4条科技树,分别为苏系驱逐舰二线,法系战列舰和法系巡洋舰/驱逐舰以及英系驱逐舰。其中在本次资料片中最引人注目的时苏驱二线的情况,资料片中大量透露了苏系驱逐二线的一些信息,下面就跟随编编的视角来领略毛驱二线的风采吧。


首先,毛子在资料片中说明了要把当前的苏系驱逐重新做,一条为驱逐舰领舰,另一条为火炮驱逐舰, 而在资料片中关于毛驱二线的一些消息已经出现。




前哨相比愤怒拥有比较好的火炮护盾,同鞍山主炮相同


从毛子资料片中的建模模型中可以看出,正在建模的为前哨型驱逐舰,前哨型为07U型驱逐舰,实在07型愤怒级的基础上进行改进,增强了舰体结构了动力系统和换装了新的火炮护盾。当前游戏中的鞍山正是07U型,因此未来在毛驱中将作为二线6级的火炮驱逐舰出现,在各方面性能属性与鞍山相差无几。而前愤怒有可能放到二线作为5级的火炮驱逐舰,属性不会有太大改变。




快速级的防空性能和鱼雷要强于火力


其次,毛子在视频中爆料了在火力级驱逐舰基础上改进的快速级驱逐舰,相比较火力级,快速级在鱼雷发射管上为2座5联装,并且在防空性能上有所提升,从资料片中毛子爆料出来的。快速在防空上拥有更多的37炮,鱼雷上拥有五联装鱼雷。快速在未来推出之时可能会作为苏系驱逐一线驱逐舰领舰而存在,在鱼雷性能上应该会有所提升,而火力则作为一线的5级驱逐舰,血量上略微下降。




还有一线关于新苏系驱逐的消息,从资料片中建模师正在建模的驱逐舰来看,应该是塔林级驱逐舰,主炮为双联装130mm主炮,鱼雷比较强势为2座5联装,从建模中就可以看出。未来游戏中推出时可能buff鱼雷射程,10km最有可能。主炮上,此款130炮历史上最大射速为15r/min,游戏中一旦历史状态,性能还是不错的。未来游戏中推出时可能作为二线8级火炮驱逐舰出现。



二线中的火炮驱逐舰还有科特林,和大胆,这里简单介绍下,科特林和塔林的武装大致相同,不过,毛子是否会给科特林带上反舰导弹还是未知数,不过科特林历史上能够打在两座冥河反舰导弹。不过可以确认的时大胆必然带反舰导弹,毛子在资料片的建模中已经公布了:




大胆主武器为2座双联装76.2mm高平两用炮且全部布置在舰艏,尾部携带一座双联装反舰导弹,关于毛子想把反舰导弹怎么改谁也不知道,不过考虑到平衡性因素,反舰导弹想要击中目标应该挺难的。


最后总结一下编编对毛驱科技树一线和二线的总结(5级开始):


 一线:5级火力;6级快速;7级基辅助;8级塔什干;9级乌达洛伊;10级哈巴罗夫斯克


 二线:5级愤怒;6级前哨;7级明斯克(列宁格勒改);8级塔林;9级大胆(一座导弹发射装置);10级科特林(两座导弹发射装置)


【来源:】

关于战舰世界 2017大卫星 苏系驱逐舰的新闻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