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驱苏驱二线出来了 2017是战舰世界驱逐年?

2017-01-17 15:31:40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毛子改变毛驱的卫星在年初就步入实现。

各位舰长们!

苏联驱逐舰从一开始就注定与众不同。随着阶级变高,部分会变成向导驱逐舰,玩家在研发整条线的过程中必须要精通几种不同的玩法,因此会导致不稳定的研发,不过这一切将会因为新的研发线导入而改变!

之前苏联驱逐舰的历史先后顺序也被打破,会出现这样的状况是因为苏联驱逐舰研发线推出时制作能力和蓝图是否取得的缘故;不过,现在我们准备好恢复历史的正确性,并提供两种选择,以及更重要的 -- 更有逻辑以及舒适的研发方式。

主研发线

改变会从 V 阶开始,其中一艘新的驱逐舰 1929 计画 “Podvoisky” 会先出现。随着主要研发线恢复时间先后顺序,船舰的尺寸会依序增加,游戏的风格也会更丰富;从 VII 阶开始,研发线会专门由向导驱逐舰来呈现,她们配备火力凶猛的舰砲,速度快,玩法类似巡洋舰。

分支研发线

“Ognevoi” 和 “Udaloi” 驱逐舰会离开主要研发线,会和 40N 计画、在游戏里被称为 "Grozovoi" 的驱逐舰一起组成分支研发线。这些船的游戏方式将会类似一般的驱逐舰,类似德国此类驱逐舰。

因此在 VII 阶,玩家可以选择,看是要停留在原本的概念,升级向导驱逐舰,或是切换回此类船舰的经典玩法。由于这增加了更多的战术可能性变化,因此每条分支都会有专属的消耗品。

当然,我们会为所有已经升级过这些改变阶级的船舰的玩家规划出最适切的补偿选择,因此各位不会需要重新研发并购买你最爱的驱逐舰!

支持键盘 ← 和 → 分页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