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舰世界玩家恶搞 老兵54 warpack被封停

2017-01-17 15:32:17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玩家恶搞二雷自己的帐号老兵54,在此次封挂行为中被封。

近期空中网战舰世界开启了对使用warpack等外挂程序的封停处罚,详细如下:

“近期反外挂团队监控到部分玩家在游戏中使用外挂,严重破坏《战舰世界》公平性和其他影响游戏正常秩序,极大的影响了正常游戏体验。

为了更好地维护游戏环境,保证游戏的公平性,从今日起,我们将对此类行为进行处理。相关规则如下:

即日起,我们会对使用warpack等外挂程序进行监控。一旦发现违反规则使用warpack等外挂程序,我们将对违规帐号作出以下处罚:

第一次发现用户使用WarPack:账号将被封停1天

第二次发现用户使用WarPack:账号将被封停3天

第三次发现用户使用WarPack:账号将被永久封停

为了维护游戏环境,我们会一直不遗余力地进行打击游戏内的违规行为。也请大家主动远离此类行为,以免受到不必要的损失。”

此举本意在于封停外挂辅助,但是幽默的战舰世界玩家怎能放过恶搞的机会,

于是就有了下面这些搞笑图片:

支持键盘 ← 和 → 分页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