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A:春节将会有活动 开发者对排位赛很满意

2017-01-19 11:18:01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QA:春节将会有活动 开发者对排位赛很满意

战舰世界1月17日相关QA问答。内容来源贴吧情报组“paipai1997”。

1.公会最开始限制在30人以内,这个春天会扩展到100人,最终会达到300人。

2. 我们仍然在做公会战模式,这是一种可选择的团队战。

3. 近期没有公会PVE的计划,但是不排除未来会出的可能。

4. 关于公会活动的奖励大概是经济类的:银币船打折,舰长和爬线所需经验减少,也有可能会是银币。

5. 堡垒模式被你们喷惨了。堡垒这玩意太硬了,不太好打,而且火力太强了。在0.6.1(大概在1个月之内实装)堡垒的伤害会被锉刀,游戏模式也会单独拎出来。现在的这种模式是一个测试并且用来收集玩家的数据以及反馈。

6. 开发者对于磨合期的时长非常满意。

7. 开发者对于排位赛非常满意,会有一些小的变动,但是主要是在音频上。排位赛对于紫色数据(高玩)玩家并不是很有吸引力,同样某些模式比如海狼联赛也是一样不太受欢迎。

PS:这里所谓的紫色数据和国服XVM那个紫色数据基本上是类似的概念。

8. 现在点亮收益比较少,但是可能会在0.6.1时候增加。点亮和承伤收益仍然会是一个银币和经验的来源之一,虽然不是主要来源。

9. 2017年主要目标是公会。战舰中公会成员可以通过随机(公会?)战斗获得奖励。我们认为如果有半数玩家加入了公会系统,那么就是巨大的成功,30%是我们的基础目标。如果低于这个数值,我们会考虑采取措施。这两个阈值是基于排位赛的数据。不会有跨服,跨国公会。

10. 我们正在研究是否允许玩家租船玩,实施这个并不难。

11. 在坦克/战机的金币和战舰的金币之间兑换功能正在开发。如果你有大量的金币想兑换,现在就可以联系客服(外服?)。

12. 春节会有活动的。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