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卢雄鸡的重甲——法系战列舰猜想

2017-01-20 11:21:24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3级:孤拔级(科尔贝级); 3级:孤拔级(科尔贝级); 5级:诺曼底计划型;6级:斯特拉斯堡号; 7级:加斯科因级; 8级:让 巴尔号; 9级:阿尔萨斯计 Ⅰ型; 10级:阿尔萨斯计 Ⅱ型

2017的资料片中可谓是干货满满,2017年开发的科技树中除了毛子已经爆料的苏驱二线以外,,还有英系其他科技树以及法系科技树,其中,毛子在资料片中非常露骨的说了法系在2017年将要开发2条科技树,其中一条便是战列舰线。

相关阅读:

战舰世界0.6.1版本 10级苏驱Grozovoy

战舰世界0.6.1版本 7级苏驱MINSK

战舰世界0.6.1版本 5级苏驱 Podvoisky

战舰世界0.6.1版本 5级金币苏驱 猎人

首先来看看二战期间的法国海军,二战期间的法国海军整体实力是强于德国海军的,其中拥有的战列舰和重巡洋舰之类的主力舰艇数量愿意超过德国海军,而且法国海军在战前同时拥有大西洋舰队和地中海舰队以及殖民地舰队。不过,随着欧战爆发法国投降,法国海军并没有在战争初期发挥应有的价值,而是在战败后主力舰队一部分加入反***阵营,一部分继续更随维系**,还有大部分逃亡北非采取观望态度。由于战争期间盟军一直担心轴心国阵营拥有庞大的法国舰队,于是在1942年发动火炬行动逼降法国北非舰队。

法系战列舰特色为突出进攻,因此像敦刻尔克和黎塞留采用主炮前置的布局,不过历史上计划建造的法国战列舰都大多采用四联装炮塔布局成为法系战列舰的特色之一。下面编编就来为大家预测法系战列舰科技树。

 3级:孤拔级(科尔贝级)

孤拔级时法国建造的第一型无畏舰,采用6座双联装305mm口径主炮,不过在主炮布局上相比德国和英国的无畏舰在火力投射方面更广,因此孤拔级未来推出时放在3级战列舰中可谓恰到好处。

 4级:布列尼塔级

布列尼塔级是法国海军用来替代孤拔级战列舰而建造,主炮全部沿舰体中轴线布置的后无畏舰,30年代的现代化改装中拆除了3号炮塔加装了防空火力和副炮,本级舰的洛林号在法国战败后加入自由法抵抗力量得以保存下来。由于其主炮为8座340,相比之下放在4级中比较平衡。

5级:诺曼底计划型

一战期间法国计划建造一型战列舰,首次采用4联装主炮,不过由于过于复杂而没有采用,由于一战结束,船台上正在建造的诺曼底级被拆除。诺曼底级战列舰拥有3座四联装340mm口径主炮。由于主炮仅为45倍径,因此放在5级房中并不会显得较差。

6级:斯特拉斯堡号

敦刻尔克的二号舰,和敦刻尔克级一样,没有在战争期间与轴心国作战,而是自沉于自家军港。未来毛子在法系科技树中应该会把敦刻尔克的二号舰斯特拉斯堡直接搬过来放到6级科技树中去,相比较敦刻尔克,斯特拉斯堡的完全体船体在防空上应该会有所提升。

7级:加斯科因级

黎塞留的量产计划型,由于黎塞留级建造周期长,于是法国海军提出了加斯科因级的构想,缩减排水量并且在主炮布局上采用前一后一的方式,主炮口径和性能上依旧和黎塞留的相同。由于时黎塞留的缩小版,因此放在7级并不过分。

 8级:让 巴尔号

大名鼎鼎的黎塞留级战列舰的二号舰,不过历史上让 巴尔号在战后才剪成服役,各方面性能属性与黎塞留相同,在防空炮上拥有独具法国特色的57mm高炮,黎塞留为博福斯和厄利孔。未来游戏中按照毛子的德行,吧黎塞留当金币船卖,让 巴尔号放在科技树中。

 9级:阿尔萨斯计

黎塞留的改进型之一,设计于1938年,不过战争爆发未能建造,历史上的阿尔萨斯计划安装3座4联装380mm主炮(同黎塞留),并且在必要时候能够换装3联装406mm口径主炮,明斯克造船厂未来推出9级法系战列舰时应该以阿尔萨斯为原型做出相应的改动。

10级:阿尔萨斯计 Ⅱ型

安装3座4联装406mm口径主炮,战后提出,主炮技术来自于美国的衣阿华级,不过由于过于复杂的4联装炮塔而未能实施,不过关于阿尔萨斯计 Ⅱ型是否真是存在过编编对此持怀疑态度,因此暂时将其放在10级中。

以上是编编根据资料收集所得预测得出法系战列舰科技树结论,从历史上来看,法系战列舰的380mm口径主炮仅为45倍径,不过法国的火炮的***装填量最大,因此,尽管法制火炮身管最短而弹丸较重,但在弹丸初速、射程和穿甲能力上,并不低于同类火炮。因此未来推出法国战列舰考虑到平衡性因素法国战列舰380主炮在弹速上要逊色与***的380,穿深上却应该强于***。

 关于10级法系战列舰的猜想欢迎dalao们下方留言讨论。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