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吹斯汀!珀斯是最独特的巡洋舰 没有之一

2017-01-24 16:42:48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英吹斯汀!珀斯是最独特的巡洋舰 没有之一

今天带来的是一个历经2个版本超测、不断修改才最终呈现给玩家的战舰,他就是英吹斯汀的一个极致,澳巡珀斯,国别属于英联邦。

提前拿到过珀斯的人对珀斯的评价可谓一个极端——从没见过比卡尔斯鲁厄还恶心的船。没错,在第一个内测版本时候,兴高采烈拿到珀斯的大家几乎是一脸懵逼,除了能体验部分最早英巡特性,整艘船就是他喵的一个智障。在最开始,珀斯基本只有外观还能吹吹wg用心了,但是历经两个版本打磨,现在吃足桉树叶的珀斯终于开始发力,成为游戏中最因吹斯听的巡洋舰。

那么废话不多说,让我们来看看wg花费两个版本打磨的澳巡珀斯,究竟是如何一艘船吧!

(移交澳军前的珀斯)

虽然之前各种对珀斯诉苦,但珀斯建模还算相当良心的,虽然珀斯跟游戏中的利安德有千丝万缕联系,但是wg仍然细心的将它与利安德的细节区分开来。讲道理,现在的海战游戏里,也就战舰这种良心的建模能让我有收藏的欲望了。几门防空炮,舰桥的细微差别,甚至是破雷卫的摆放,桅杆拉线的细节,将这些全部用心考察到,没有偷懒的全部建模出来,这就已经很难得了。

欣赏这些细节本就是战舰世界的乐趣之一。

顺便一提,相比于之前的版本,珀斯最明显的变化是水侦更换了,更换成了海象,但是并没有和厌战所携带的海象一个涂装。虽然没有考证能力,无法辨别wg这样做到底是否更符合历史,但是个人还是很喜欢看到这个改变的。

而且相比于自己同辈利安德,珀斯在自己的特殊涂装上狠下功夫啊,知道自己是6级船,无法拿到相当绚丽的涂装,然而珀斯仍然只用黑白两色搭配出一身绝对不算难看的涂装,简单的涂装,但是带来的颜值,一点都不简单。

当然了珀斯颜值还是有几个让人不太满意地方,第一是船位的铭文,这个**真的是太简陋了,相比于某些金币船动不动就金色的大铭文,真的一点存在感也没有。其次就是舰尾那特立独行的**——奇葩也就罢了,你还顺便逼死强迫症。最后,就是那个旗子,英联邦好歹用个不一样的旗子吧,你这用英国的旗子算哪门子本事

一句话来总结外观部分:澳巡珀斯知道自己颜值不算出众,但却擅长打扮自己,知道怎么能提高自己颜值,如果你不在意它的老旧,那么他外观绝对不会让你槽点满满。

性能部分(请各位理性看待哦):不得不提,作为游戏中6级巡洋舰,虽然历史上数她和她的姊妹利安德的标准排水低(当然本身侦查巡洋舰就没多大,尤其是6级有克爹这么个怪物),但是血量还是尽力与大部队没有拉开距离,当然了即便是这么客套的说说,其实珀斯作为一艘6级巡洋,血量也是超级堪忧的,毕竟她的姊妹舰就比自己多着将近1000血,更不用提6级火力防空啥远远超出姊妹俩的克爹什么的。也就纽伦堡比她低100罢了哈。更何况,比自己血量多的利安德还有**的保护,这么看来,其实珀斯真的算是6级贫血症患者了。

装甲部分:先吐槽一句,这个炮塔几乎没有装甲保护,不过好歹算是她的炮塔所占位置极小,基本不认真拆还是很难随便拆坏珀斯的主炮的说。然后说说整艘船的船壳,这个13mm外壳真的有些太脆了,就连脆皮著称的纽伦堡都是16mm,也就莫洛托夫和她自己的姊妹舰陪陪可怜的澳巡了,但是莫洛托夫得益于自己低矮的上层建筑,和明显远超珀斯的炮塔装甲,在t头时候还是能比珀斯轻松许多。如果你玩珀斯,那么请务必不要无脑t头,这个装甲真不是跳弹用的。

然后再提下这船的核心区,如果按照装甲分布,只看装甲区,你可能还会感觉些许惊喜,不错啊,全在水线下,而且厚度也比脆皮纽伦堡好多了。然而必须提下,这个装甲区的装甲真的是高不成低不就,当然那个100mm外板也经常带给珀斯一些近乎够装甲区伤害的半伤,还是挺伤的,就装甲而言,珀斯仍然不能再6级巡洋中有什么值得夸耀的资本。

总结珀斯的生存性,就纸面数据而言,我只想说,烂的一塌糊涂。

火力部分:真的这珀斯乃至利安德一家永远的痛。以至于很多玩家都将利安德火力和5级的巡洋舰做对比,得出了他们适合待在5级房的结论。来让我们看看这近乎垫底6级的主炮吧,口径还是熟悉的152,但是完全不是6级房该出现的152水平。首先是超级少的炮管数量加上一个并不快的装填时间——蛐蛐8门152炮却需要7.5s时间来装填,在每分钟的火力投送上简直就是个逗逼,想想克爹8s一轮12发152的恐惧吧。当然了再怎么差也比利安德强点,最起码澳巡是有he蛋的。然而这个he蛋的数据也不怎么好,克爹的152有12%点火率,然而可怜的澳巡珀斯只有9%,也就比he掺沙的德巡好一点。不止如此,珀斯的ap也算不上魔法ap,而且鉴于她稀少的炮管,一轮ap秒人真的是一种奢望。

(参与马塔潘角海战的珀斯)

然而你以为这就结束了吗,才不会呢,珀斯主炮还有更多不忍直视的隐藏属性呢!首先是齐射角度,英巡的齐射角度差是出了名的,稍微不是全肚子漏出去就只能2门炮齐**,蛐蛐4发炮弹加上不快的装填,不知道的人还以为驱逐舰呢!主炮回转速度也算是印证了历史,反正不快,就是老式炮塔的速度,一点惊喜感也没有。差劲的射程也值得吐槽一番,这么多不优秀的属性累加下来,还指望射程能有点优势,结果是珀斯拥有全6级巡洋最近射程——12.8km,我想想,貌似红色克里米亚这逗逼都能射13km多,更何况人家是5级巡洋。主炮总结——从未见过如此差劲的主炮组,唯有这能点火的he蛋,能给这ap蛋横飞的英巡世界带来一丝温暖。

然而副炮必须再夸一次,从厌战到贝爷,到现在的珀斯,长马我还要夸这款副炮,真的算是游戏中最良心的100mm附近口径副炮了!首先射程远,而且虽然看上去这副炮的射击角度很差,但是其实这副炮很少因此而无法噗噗噗,小5km的射程,不错的命中率(没有刻意点副炮类技能也能在5km内比较随意命中敌人),还有相当喜欢的he蛋(没事蹭个点火,就是这么刺激)真的算是超良心副炮有没有。只可惜啊,脆皮澳巡一般到这个距离和敌人交战,基本就是破釜沉舟的乌拉状态了。

不错的副炮,然而用的次数少,比起这个,我更在乎主炮能不能来点magic的buff啊!

鱼雷,嘛这个等级看样子数这个鱼雷好了,巡洋舰装备高伤害的4联装高速远距离雷,61节高航速,8km有的驱逐都无法达到的射程,1w5的超高伤害,真的很棒了,如果还算上从英巡身上继承来的单发魔法鱼雷发射方式,再考虑到珀斯有烟雾还有9.9km的不错隐蔽系数,那这雷真的算是相当威力巨大的存在了。

不过虽然这雷和利安德的完全体雷纸面数据一模一样,但是还是有一些区别,主要是在安装位置,利安德的靠近中间,而珀斯的后移了不少,在舰体的中后部,射角上可能因此也有所影响,略微注意下就好。

澳大利亚海军:那啥零战是脆皮,咱们就懒得装先进的高炮,就这样凑合吧。凑合**啊,珀斯你告诉我,这他喵的防空炮都是些什么玩意,首先是这个占地面积不小机枪,秒伤才12,我看这位置完全可以装个**40炮,你这机枪到底是为啥要来怒刷存在感。

炮塔上的高炮居然只是**的20炮,全舰就两门,秒伤8,还不如这一排机枪是几个意思。然后防空的重任就全都扔给这些102副炮了。讲道理,这副炮是好,但也不能啥事都交给它啊,结果就是这么加下来,珀斯的对空参数才只有蝈蝈的30左右数值,估计还有不少是看在副炮面子上给的数值。再加上没有aa的庇护,这里就不上防空炮数据刺激大家了,珀斯——防空摆设船。

最后说说隐蔽机动,不然基本上都是黑珀斯大家都忘了他有啥优点了,珀斯对海隐蔽特别可怕,有涂装情况下就压到了9.9km的一个可怕数据,考虑到其他一系列数据,这个已经相当可怕了。与之相对的是对空隐蔽真的差如人意吧,6.9km对空隐蔽,考虑到差劲的防空,真的是让珀斯害怕不已。是不是还可以出个——珀斯对空特制版?

机动呢,首先是虽然看上去是34节的高航速,但是这是带sm旗子结果,所以实际要比这个数据差一点,但是没啥可黑的,转弯半径不错,但是这个转舵时间就有些过分了,没带转舵插件转舵时间是7s,凑合吧,但是不够惊喜。

总结下,隐蔽对海强无敌,对空怕的要死,机动中等偏上水平,还算相当不错了,至少能弥补不少之前的缺点。

以上就是珀斯属性的全部内容,干货略多,就是希望给大家一个清晰的认识,当然了看到这样属性的你可能会绝对珀斯好垃圾啊,但是之后,珀斯测评下半部分,我将会告诉大家这艘澳巡真正可怕的地方,以及如何真正让它魔法起来,让你体会到澳吹思婷的快感。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