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表性的前期驱逐 美系5级驱逐尼古拉斯攻略

2016-01-25 10:10:46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战舰世界美系5级驱逐尼古拉斯攻略,尼古拉斯怎么玩?尼古拉斯上是美系驱逐舰的代表之一。

来说说比较有代表性的前期的M系驱逐,尼古拉斯。


当下版本,雷击能力最好的当属R系,炮击能力最好的当属S系。M系居中,综合属性较高,但是没有特别突出的。简而言之,就是都行,也都不行。稍微有些显得尴尬。但是这并不是说,M系DD就不能玩。目前大数据统计来看,组队效率最高,胜率最好的,还是美系DD。


来简单看下尼姑拉斯的基本属性。


5*1的主炮,11公里射程,射速高于S系同级,炮弹飞行时间也大于S系同级。炮塔转速非常好,基本可以跟上船体转向速度。鱼雷方面,4*3的,5.5公里鱼雷,航速稍慢,伤害1W2。近距离爆发极高。隐藏性方面,不装迷彩是6.7公里,装了是6.5公里.最高航速38节。


同级R系,峰风,3*2,7公里鱼雷,67节航速,单发最大伤害1W4千4.隐藏性,不装迷彩6.2公里,装了6.0公里,最高航速39.4节.这3方面都高于M系。


同级S系,愤怒,4公里鱼雷,65节,主炮射程完整体12公里,航速38节。隐藏性上,大大逊色于美日两系。


根据上述情况,我来说说尼姑拉斯的几种打发。


第一种:抓DD


M系驱逐抓敌人DD的方式和S系略有不同。


在敌人的DD没有点亮你之前,不要暴露自己。(敌人的DD可能会被自己家的其他人,或者飞机点亮)


在距离敌人驱逐舰6公里之外,不要全侧身开炮。(6公里之外,炮弹飞行时间较长,非常不易命中敌人高速移动的驱逐舰)


保持与敌人4公里到6公里的距离,不停炮击。


敌人驱逐选择放烟时,如果对方是R系同级(峰风),确定其鱼雷在CD时(至少2波在CD中),果断冲上去近身缠斗。如果不确定对方鱼雷是否在CD中时,可在烟雾外做简单机动,往烟雾中扔2波鱼雷。等对方出来。不要盲目冲烟,防止对方在3公里以内,用鱼雷和你互换。


敌人驱逐选择放烟时,如果对方是S系同级(愤怒),不要冲烟近身缠斗。在烟雾外做简单机动,往烟雾中扔2波鱼雷。然后扭身,再扔2波。对方不出来,可能就要中雷。出来,继续炮击。切记,当你与S系DD较近时,保持好外切体位,全炮齐射。然后开始反方向扭身,继续齐射。因为你的炮塔转速够快。你反向移动时,他如果想再次齐**,就要再次转炮塔瞄准你。他转炮塔的时间,是无法齐**的。你就多了至少2轮齐射他的机会!切记不要与其平行航行,S系DD的一轮齐射如果你全吃,基本2波就可以彻底打废你。


单独面对同级S系DD,愤怒时,你肯定是优先点亮他。可以选择提头冲,冲到他点亮你,你再开炮。因为这样距离够近,你的高射速,高转速方可发挥优势。否则,远距离你的炮弹飞行时间太长,不容易命中他,而他的炮弹在远距离飞行时间较短,极易命中你。这样你是吃亏的。或者,你可以选择撤退。


第二种:开烟洗人


M系DD,理想的洗人的距离,巡洋7公里以内,战列8公里之内,航母除外,只要能打到,就可以打。所以,不要在自己点亮了敌人的第一时间,就盲目开炮,过早的暴露自己。一定要冲锋到距离敌人七八公里之内,再拉烟雾洗人。单独自己时,不要开烟雾洗人。因为,你在烟雾中时,没有队友给你做视野,你会发生视野丢失。看不见你要洗的敌人。有时会出现一段时间,但是相对较短,极大的浪费了烟雾的效率。


5级的巡洋舰,都是有鱼雷的。所以,不是非常建议去开烟雾洗巡洋。危险较高。而且,即使敌方巡洋舰血量较少,也不要开烟洗他。因为你在最前面,如果你开烟雾了,你后面的敌人就非常容易看不见你前方的敌人。这样,你相当于,你自己独立面对一个惨血的巡洋。如果你的几轮齐射,点不着他,那么对他的伤害是非常少的。他在没血的情况下,基本都会选择冲烟。这样,你又一段时间是看不见他的。当你发现他的时候,他也基本看见你了,而且他也有鱼雷。一波鱼雷可以带走你,2轮齐射也可以带走你,或者打残废你。为了去收一个残血的巡洋,你浪费一个烟雾,自己还被打残,是非常不划算的。


独立面对战列时,尤其是5级的,可以直接绕后,然后冲过来,贴脸鱼雷。12发鱼雷,足以带走他。


实战视频


【来源:】

关于战舰世界 尼古拉斯的新闻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