驱逐烟雾使用心得分享!驱逐舰烟雾攻略

2016-02-04 09:48:33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近期在舰队中,发现很多新人,都不太会去使用驱逐舰的烟雾。这里我和大家简单交流下我使用烟雾的一点心得和体会,希望共勉。

近期在舰队中,发现很多新人,都不太会去使用驱逐舰的烟雾。这里我和大家简单交流下我使用烟雾的一点心得和体会,希望共勉。


关于烟雾的释放机制


当你按下烟雾释放快捷键时,不是马上就起一大团烟雾。而是一点点堆积,但是堆积的时间较快而已,上一个版本是需要20秒的时间,这个版本我没有做具体的测试。如果你的船速较快,且你从最高航速到停车的时间较长,那么在这个期间你,你再次被点亮的次数就会增加。但是每次被点亮的时间,都不是很长,一般都是2秒左右。所以要想让自己快速消点,不要在开烟的同时,再次开炮。开烟的同时,减速,做变向,调整好身位。为自己在彻底消点时,洗人或者逃跑做准备。


关于烟雾的持续时间与CD


在你释放烟雾之后,会有一个倒计时。如果是R系或者M系,倒计时到2分40秒时,就相当于你完全暴露在烟雾之外了。所以,在开烟洗人的时候,倒计时在2分50秒的时候,就不要在开炮了。否则你会发现,你打着打着,自己就被亮了。S系的烟雾,是在倒计时3分钟的时候,就不要再开炮了。但是,在烟雾后面打黑枪的队友,还是可以再打一轮的。之前版本理论上,烟雾的持续时间是160秒,就是驱逐释放之后,在160秒以后烟雾会全部消散。


如果你不是带的金币烟雾,你释放烟雾之后,显示的倒计时是烟雾的CD,就是距离你可以释放下一波烟雾的时间。


如果你到的是金币烟雾,或者是22500金币的烟雾,你释放烟雾之后,有时会显示烟雾持续时间的计数,有时也同非金币烟雾一样。比较坑人。


这里,强烈建议官方改进下这个显示的情况。


具体如下:


当驱逐舰释放烟雾时,立马变成20秒倒数,提示玩家20秒后,进入完全隐藏时间。


20秒倒数结束以后,进入160秒倒数,提示玩家,160秒之后烟雾消散。


最后,显示烟雾CD,提示玩家还有多少时间,可以释放下一波烟雾。


这里我说的各项时间,均是5.0版本的情况,现在版本的,我没有专门去测试,如果有不对,还希望大家指正。


烟雾的使用


自己逃跑


烟雾用于逃跑,多是R系驱逐。因为R系驱逐的炮击能力相对较差,在被对面M系驱逐,或者S系驱逐点亮时,基本选择是开烟逃跑。


自己黑灯开炮


开烟黑炮的,多是S系驱逐和M系驱逐。而且,建议组队,或周围有其他队员给你做点亮时,你再开烟洗人。具体原因我在M系二期,尼古拉斯特辑中已经说过。但是,在烟雾中洗人时,切记不要完全侧身。一来是防止对方驱逐,或者某些有鱼雷的巡洋,冲你烟雾扔探烟雷。二来是防止对方盲**。减速自己的着弹面,就是较少对方的命中率。


同时,在烟雾中洗人之前,一定要确定,敌人的DD大体位置。切莫在不确定敌人DD位置的时候,盲目开烟洗人。因为你一开烟洗人,就相当于向敌人暴露了自己。敌人的DD,知道你的位置之后,可以选择扔你一波冲烟里,或者去别的位置,雷击你的队友。那么,他雷击的效率,恐怕要远远高于你炮击的效率,得不偿失。


战略掩护队友撤退


这种情况,多时自己队友血量不高,或者被敌人疯狂集火的时候,你尚未被敌人发现,且有烟雾CD的时候。你可以选择为队友放一波烟雾,让队友快速消点,迅速撤离。主要可以用于保护关键性的巡洋,或者没有烟雾且被敌人发现的驱逐


战略掩护队友进攻


这种情况,主要是双方大部队相逢遭遇,你在己方部队的最前方。可以释放一波烟雾,遮挡自己身后的队友。然后你要出烟雾,在烟雾的前方,你去点亮敌人。让后方的队友做输出。


或者,把自己的巡洋舰队友包裹在烟雾中,让其疯狂的去洗对方船只。尤其是驱逐和巡洋组队的时候,效果非常好。


不应放烟雾的几个时机


自己身后不远处有巡洋舰,你和对方驱逐互亮。你不应放烟雾,因为这样你身后的巡洋舰队友,也是看不见对方驱逐的。你就失去了自己巡洋舰队友支援你的机会了。


M系DD:和R系DD互亮。M系DD不要先放烟,直接选择炮击。如果发现R系DD身后不远处有队友,不管是DD,还是巡洋,甚至是战列。你都要赶紧放烟撤退。


S系DD:被别人点亮,但是周围没有其他人时,不要放烟。因为能点亮你的 ,不是R系DD,就是M系DD。你适当的冲锋一段距离,就可以发现他。但是不要耿直的走,因为他可能已经先对你释放一波鱼雷了。


M系DD:或者S系DD,在单独追击敌方航母时,不要放烟雾。不管你离他多近,只要你身后的队友可以打到敌方航母,你就不要拉烟。因为你放烟之后,你后面的队友就看不见敌人航母了,尤其你们的战列队友。一般都离你较远,不会跟你一起冲过来偷敌人航母的。M系DD,或者S系DD,在发现敌人航母后,基本就是不停炮击即可。也不要离的太近,高等级航母的副炮打人也是非常疼的。


抢点


很多人在抢点时,一进入点里,就放烟雾,自己在烟雾中。这是极其不可取的。首先,当敌人进入点里,或者在点周围时,发现你的烟雾,就知道你在里面,可以直接给你一波探烟雷。其次,就算你想耍个心眼,不在烟雾中,用烟雾迷惑敌人。那你跟不放烟雾有啥区别?就是为了骗敌人一波探烟雷?正确的抢点办法是,先看敌人是否已经进入,如果没有,可以选择先进,有远距离鱼雷的,可以往敌人经常进入点中的路口撒一波探路雷。如果敌人已经在里面,可以往敌人经常容易藏身抢点的位置扔探点雷。


关于烟雾,就说这么多。有不对,或者说的不好的地方,请大家见谅。同时,希望大家多多提意见。或者有希望我说说别的船只,或者舰种的朋友,可以留言。非常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我支持。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