输出之王 伤害最高的舰炮!战舰粗大长TOP5

2017-02-08 09:32:47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输出之王 伤害最高的舰炮!战舰粗大长TOP5

《战舰世界》中的战列舰是很多舰长特别是男舰长的最爱。原因无他,大舰巨炮是男人的梦想、浪漫和情怀!那么在这些战列舰上“粗大长”中,哪些是输出之王呢?我们在这里综合威力、散布等指数,总结了战列舰主炮排行榜的前5名。

TOP5:406毫米MK1主炮

1922年,旨在限制世界《***条约》正式生效。此时美国威力最大的战列舰主炮当属****级战列舰上的406毫米MK1主炮。该炮的口径和身管长度,与当时英国纳尔逊级战列舰上的主炮相同,但威力却远大于后者。406毫米MK1主炮在《战舰世界》战列舰主炮排行榜上挤进了第五位。

射速:2发/分

最大散布:211米

使用***时对方掉血量:5700

使用穿甲弹时对方掉血量:12400

TOP4:406毫米L\52主炮

虽然纳粹德国的战列舰之梦终结于***级战列舰,但《战舰世界》提供一个可以让诸位舰长们天马行空,自由驰骋的舞台。将“大选帝候”号上的406毫米L\52主炮列为第四,恐怕出乎一些舰长的预料。毕竟,虽然同为406毫米,但406毫米L\52型主炮的身管为52倍径,高于406毫米MK7主炮的50倍径。但406毫米L\52型主炮在身管长度上的优势仅仅体现在了散布上,并没有获得更大的威力优势。406毫米L\52型主炮的威力要次于406毫米MK7主炮,和三年式410毫米舰炮持平。但406毫米L\52型主炮的散布要大于三年式410毫米舰炮。因此406毫米L\52型主炮只能在我们的排行榜中屈居第四。

射速:2.1发/分

最大散布:267米

使用***时对方掉血量:4800

使用穿甲弹时对方掉血量:12700

TOP3:三年式410毫米舰炮

《***条约》签定时的日美战列舰对比,实际上和无条约时代的日美战列舰对比有相似之处:日本战列舰主炮口径上略微占优,但美国战列舰主炮数量上有明显优势。条约时代世界最大口径的舰炮,就是“长门”号战列舰上的三年式410毫米舰炮。

射速:2发/分

最大散布:227米

使用***时对方掉血量:6500

使用穿甲弹时对方掉血量:12600

TOP2:406毫米MK7主炮

美国线自“北卡罗来纳”号起就大规模应用的406毫米MK7舰炮性能相当优良。尤其是其破坏力相当可观,无愧是美国无条约时代准备力**本战列舰的精锐武器。因此在我们的战列舰主炮排行榜上,该炮排名第二。虽然其威力相比日本的***460毫米舰炮还有一定差距,但406毫米MK7主炮的数量优势是必须要考虑到的。毕竟装配该型舰炮战列舰,目前大家能玩到到的就达到了四艘(小编知道大家想吐槽啥:我们在想毛子催“****”!)。因此如果大家需要正面怼“大和”,不妨在组队上多下一番功夫。

射速:2发/分

最大散布:296米

使用***时对方掉血量:5700

使用穿甲弹时对方掉血量:13500

TOP1:***460毫米主炮

作为战舰史上口径最大的主炮,“大和”号上***460毫米舰炮的输出之力有目共睹。不过从历史角度看,舰炮的力量不仅仅要由口径和射程决定。还要看其他因素。比如二战中日本火控雷达技术落后美国很多,这不可能不影响炮战中的发挥。

射速:2发/分

最大散布:275米

使用***时对方掉血量:7300

使用穿甲弹时对方掉血量:14800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