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场上最万金的存在 她们才是团队的中流砥柱

2017-02-08 10:06:11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战场上最万金的存在 她们才是团队的中流砥柱

这是一篇萌新向的攻略~这里所说到的船只是类别,并不对其进行系列划分。每个系列船只都有着自己的特点和玩法,但都离不开最基础的东西。

游戏中不论是高级房间还是低级房都会出现各种萌新(行动上和动作上特别萌新),所以笔者决定写这篇攻略。给大家讲述一下该舰种第一目标和主要分工。因为战舰不可能1Vs10,都需要强大的队友作为支撑,才能赢下每场战斗。

巡洋舰(CA)

CA,战场中的游骑兵。

CA有着中等的隐蔽、优秀的作战能力。CA不但要根据战场情况作出一定的适合作战目标、同时还需要支援我方DD。在游戏中,CA的拥有着多种的团队配合能力,AA(防空插件)、水听、雷达。这些在战场环境中,都成为了压制一条线的关键性和决定性。

CA首要目标:

1、打击对方DD

2、打击对方CA(对方CA侧身漏腰状态中)

3、封路

4、防空、保护航母

5、驱赶对面DD(在我方DD已经灭亡的状态)

以上5点就成为CA的首要目标。下面对着首要目标进行讲解:

开局后,请根据自己的出生位置选择最近的防御位置。请不要尾随和大量集中在一起抱团,原因和具体的解释将会留在后面的战术分析篇中。如果DD在你前方,请注意保护我方DD,集火对方DD。

这里又要说到一个关键点:消点时间。在开炮后,发现在开炮惩罚状体下范围内有船只将你点亮,耐心向后15S,15S就自动消点。这里就有人要问我,说了半天的开炮惩罚状态,究竟是什么呢?开炮惩罚是一个公式,是计算隐蔽流炮的距离的关键公式,就如如何判定AP弹药是否能击穿对面船只是一样同样的是公式。

开炮惩罚计算公式:船体隐蔽(算5级技能以及插件涂装,这是本体属性)+炮口口径×0.03×(1-技能隐蔽提升量)这里就要说到一个关键必须要精确到小数点后2位。那么什么是击穿公式?对方装甲区域数值÷炮口径≧17.35。这就是重要的2个关键公式。

在战场中,能判定是否能进行隐蔽炮和核心区重要数值。在攻击距离内,如果发现对方CA漏着腰子,在你炮术精准的前提条件下,你可以一轮齐射AP毫不留情的送他回去。即使没有送回去,伤害量也是巨大的。

CA的鱼雷说实话不是像DD一样,让你去远距离雷人的!CA的鱼雷主要是用来在与对方近距离狗斗的情况和封路用的,请不要准备雷人而被对面核心区,特别是日巡,日巡的鱼雷,有个特别大的弊端前提,要丢鱼雷,你就要侧身,很容易被对方核心带走。

防空就不用我说了,对面飞机路过,特别是几队飞机时,开个AA不用说了,防空好的一架都到不了目的地(美系的防空挂件船),这也就是在游戏中一段时间内,航母旁边都有个防空的美系挂件船了,防撕!!!!!

打到了每局的中后期,我方DD跪的没了,对面DD还存活的状态下,CA还要兼顾着一个重要的使命,预防和驱赶对面DD以防止对面DD骚扰我方舰队。这里就需要CA在战场的前端的重要位置。

在残局状态下,判定对方DD位置,这需要长期的游戏进行总结。一旦发现对面DD,咬死对方DD!当是不要深追!!!切记不要深追,深追会带来莫大的危险。

由于CA的打法也有着多种的变化,根据战场环境的不同,AP和HE来回的切换,切换时机以及炮术的精准程度,集火重要目标等等这些都需要在游戏中,不断的摸索和熟练。合理利用战场环境,有着意想不到的效果。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