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系战列舰解析 教你如何选择M系战列舰

2016-02-09 20:43:18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美系战列舰总体防空较强,航速较慢,前期可以打过日系战列,后期则打不过。

美系战列舰总体防空较强,航速较慢,前期可以打过日系战列,后期则打不过。

1级【伊利】1级神船,屠幼利器,最强之一。

2级【切斯特】坑到吐的船,鬼速,除了硬没啥优点,渣渣炮。

3级【圣路易斯】神船,美名曰“圣爹”,战列一般的装甲的速度,炮多就是正义的完美体现,洗的战列不要不要,打的巡洋叫爹,不过这船目前分房不好,容易近45级房。

3级【南卡】新手可能不习惯龟速和极慢的装填,但此船比日系的河内好几十条街。

4级【怀俄明】炮多,装甲硬,转向优秀,船身短。挺不错的船,吊打同级日系。

5级【纽约】纽约也挺硬,船身短,转向好,容易躲鱼雷,和日系的金刚各有优劣。

6级【新墨西哥】硬到死的一只船,船头AP同级船根本打不动。只要不是正对侧面,一般不会被打出高伤,12门主炮也有不俗的输出。不露侧面的情况下,吊 打日系,近距离副炮点火率和伤害极高。

7级【****】又称大峡谷,此船虽然被亚服很多玩家说坑,但事实上自从增强后,还是不错的,综合性能不比长门差。

8级【北卡罗来纳】事实上,这才是美系真正的坑船,谁用谁知道,远古投石机。

9级【衣阿华】良心船,足够硬,主炮也挺好,之前上版本船头大和都打不动。

10级【***】龟速,脆成纸的装甲,AP穿透远距离没法看,唯一就是防空很强,被戏称为12级巡洋舰,纯防空加点,打飞机效率相当高。此外大拿的HE是战舰世界目前点火率最高的,因为弹道不好加之穿透不够,所以一般大拿远距离都是用HE洗对面战列舰,也有不俗的输出,运气好打出个战沉的成就也是很容易。没有信仰,这船还是不要急着出。

总体来讲,美系战列前期很强势,后期则明显不如日系优势大。升级的话因为前期船挺好,所以前期很顺利,需要注意的是美系战列白板射程很捉急,尽早把配件中的射控研发并购买,升级品中也有增加射程的部件。白板船基本都不太好玩,建议优先射程研发,在射程够的基础上研发船身。



【来源:】

关于战舰世界 战列舰的新闻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