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新向:战场的观察者与刺客 真正巨兽猎手

2017-02-10 09:16:13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萌新向:战场的观察者与刺客 真正巨兽猎手

这是一篇萌新向的攻略~这里所说到的船只是类别,并不对其进行系列划分。每个系列船只都有着自己的特点和玩法,但都离不开最基础的东西。

游戏中经常看到很多新人并不是很能理解某种船的定位,所以笔者决定写这篇攻略,给大家讲述一下该舰种第一目标和主要分工。因为战舰不可能1Vs10,都需要强大的队友作为支撑,才能赢下每场战斗。

驱逐舰(DD)

DD,战场中的观察者和刺客

DD有着极强的隐蔽、优秀的侦测能力和超级好机动的能力。DD开局都被安排在我方船只的最前端,但也会出现同一番队出现2战DD同时出现的状况。DD需要队友支持,不同系DD在互补情况下可以搭配。DD配合进行作战,有时会有着意向不到的战略效果。譬如笔者曾经用桐(吹雪)在搭配**(基日天)的情况下,硬吃对面3艘DD,为胜利奠定基础。

DD首要目标

1、占点

2、侦测(点亮)

3、骚扰

4、压制

5、硬点亮对面DD

6、强吃对面DD

以上6点就成为DD的首要目标。下面对着首要目标进行讲解:

开局后,占点图请优先进入点区占点,如不在站点模式,请以最快的速度前往离你最近的战略点。同时观察一下后面是否跟上几艘我方巡洋(CA)和战列(BB),如有对面DD在你方前面,我方BB在没有开炮的情况下,BB会被一轮集火(小细节)。这里特别要提醒的CA,由于CA的隐藏适中,如果在未开炮的情况下亮了请第一时间打字告知。

这时你将会遭遇到地方DD,这时如果我方CA在你后方10KM左右,可以考虑硬点对方DD,点亮对面DD出来之后,配合CA一起优先打掉DD,如果后面没有我方CA,对面DD有CA支援的情况下请不要尝试硬点DD。如在点亮期间,对方DD并没有受到CA的伤害。恭喜你,你可以撤退或者选择饶边了!

接下来的战斗中,CA的首要目标就是集火敌方DD!当双方都没有CA支援的情况下可以考虑强吃对面DD了!强吃对面DD并不容易,需要长期游戏中积累的操作和意识,而一旦操作失误,葬送的将会是你自己!这个确实有点狭路相逢勇者胜的味道。如成功将敌方DD击沉,请第一时间向前压制,并在压制过程中不断的骚扰(雷,炮)。这里有个小技巧,在不开炮的情况下,如果被点亮,请立马脱离点亮区。这是在提醒对方!I`m Coming!(这里有2个作用,1、提醒对方BB后退;2、骗取CA的雷达。)

在压制过程中,由于对方BB会选择后退,所以我方BB和CA会同时跟上,如果对方来个鱼死网破,在对方没有DD点亮的情况下,将会付出沉重的代价!这里只是对那些初学者的提示,如果你熟知开炮惩罚,也可以做隐身炮线压制。

至于本篇提到的CA技巧,请参考“战场上最万金的存在”一文,因为CA运用隐身炮是最多的!千万不要忘记DD的船身小,较为灵活。在多变的战场环境下,适度的变更打法和战略目标才是一个合格DD所应具备的,进阶的打法就比较多了,在复杂的战场环境中,发现敌方众多船间的空隙,这些空隙对于雷击DD(特别是R系)来说完全是绕背和高输出空隙,要加以利用。

有谁想到了被鱼雷压制的恐怖?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