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里之外 运筹帷幄!她们才是海战中的领主

2017-02-13 09:40:08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千里之外 运筹帷幄!她们才是海战中的领主

这是一篇萌新向的攻略~这里所说到的船只是类别,并不对其进行系列划分。每个系列船只都有着自己的特点和玩法,但都离不开最基础的东西。

游戏中不论是高级房间还是低级房都会出现各种萌新(行动上和动作上特别萌新),所以笔者决定写这篇攻略。给大家讲述一下该舰种第一目标和主要分工。因为战舰不可能1Vs10,都需要强大的队友作为支撑,才能赢下每场战斗。

航母(CV)

航母乃海战中的领主

CV在2战后,BB退出了历史舞台。然而CV却成为了海上的核心力量和领主,海上强国都已航母为核心单位组建*****(CVBG),CVBG由有突击航空母舰2-4艘,巡洋舰2-4艘,驱逐舰和护卫舰15-30艘组成,舰载航空兵飞机180-360架,导弹***2-4艘,可见CV在现代战中的位置。那我们今天就要来聊聊萌新如何上手CV,其实我个人非常不推荐萌新上手CV。CV在战舰世界中,要求是最高的。并不是一手抽着烟,一手点着鼠标就能搞定的事情。其要求拥有对每一张战舰的熟悉程度,战场环境,操作和意识都要有着强力的支持。否则你将会你不会为队友作出任何的贡献,最后成为一个毫无用处的船棍!

很多人一直问我,为何不推荐一下输出流打法的CV!首先,我十分不推荐这种打法!0XX或者1XX的这种打法,我个人完全不推荐!理由,由于完全没有制空权,全靠着队友自身的防空和血线来支撑,可能用这种打法的人觉得很开心,但是对于队友来说却没有任何的帮助。所以今天我就老老实实的推荐中间流的打法:

1、点亮

2、让对面任何船只漏出侧面

3、削弱对面空中力量,拿下制空

4、吃掉对面航母

开局后,CV处于战队方队的最后方。请优先出击战斗机,飞向战略线的最前方。此时,不论在任何战斗中,只要有CV局,第一点亮和大范围点亮的只能CV做到,而不是DD。我记得我航母最强点亮的一次11张首亮。接着在战斗线位置搜索对面DD,或者驱赶对面DD。不错是搜索和驱赶。由于飞机都带有点亮,DD也最讨厌被飞机点亮,因为要么会被持续性点亮,要么会浪费一个烟。点亮以后请持续性让战斗机点亮,剩下的可以交给队友。如果这时,你的攻击性编队已经起飞。先不要忙着第一时间飞向前线,观察对面战斗编队是否出现一半或者没有出现?如果没有出现,请派往各派1队攻击性编队去边线位置,以防止被对面CV撕,并让战斗机编队飞往这2对攻击性编队附近,耐心等待,一旦发现大规模攻击性编队饶边,请注意利用好你的战斗机的扫射功能,在最短时间内大量消耗对方攻击性编队。以防止对方发现计划暴露,转而飞向最近队友进行攻击,让队友所受到的伤害最小化。鱼雷机拥有者绝对让所有船只都极为蛋疼的一点,暴露弱点和压制性。在焦灼的战场前线,一架鱼雷机可以让那船身对于队友来说,并不是能有效攻击的队友,CV可以派遣鱼雷机,进行对其攻击,就看他转向不转向,转向就意味着队友的炮火,不转型就意味着吃满雷。在于对面战斗机缠斗下,劲量选择有利于条件,我方船只在附近,前往不要在对方战斗群上和对面战斗机缠斗,否则,对面将会以0或者1架战斗机的损失让你损失全部编队。特别注意,在缠斗或者攻击性编队找自己队友的时候,前往避开我方DD,让我方DD远离对面飞机,DD防空性能有限,不要指望着CV能帮你防空。如果对面航母有着一定的压倒性优势,请适度的吃掉对面航母,为我方争取最大的优势和时间。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