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赛季排位赛来临 讨论7级RANK中船只选择

2017-02-16 14:15:14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062国服将于本月21号更新,本次国服更新最大特点没有阉割掉以往亚服的排位赛,国服排位赛也进入了第三赛季,相比较第一赛季与第二赛季相隔一年才开一次的特点,国服第三赛季相隔时间可谓很短,第三赛季中首次开启了7级船的段位,对于8级船的强势来言,大量的7级船由于没有隐蔽插件而导致隐蔽性不如8级船,因此7级船加入排位赛将对本次国服第三赛季的排位赛战斗环境发生巨大变化。

本文由 17173特约作者 骑***的小布 独家供稿,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062国服将于本月21号更新,本次国服更新最大特点没有阉割掉以往亚服的排位赛,国服排位赛也进入了第三赛季,相比较第一赛季与第二赛季相隔一年才开一次的特点,国服第三赛季相隔时间可谓很短,第三赛季中首次开启了7级船的段位,对于8级船的强势来言,大量的7级船由于没有隐蔽插件而导致隐蔽性不如8级船,因此7级船加入排位赛将对本次国服第三赛季的排位赛战斗环境发生巨大变化。下面更随小编的视角来探讨在新一轮的排位赛中船只选择和战术分析。(纯属小编亚服观点,如有雷同,见仁见智)


战列舰


1、沙恩**特



沙恩作为强势的7级金币战列舰,理所应当的应该在排位赛中出现,排位赛不比普通的PVP,战斗环境将更加残酷,具有良好防御的德系战列舰将更能胜任激烈的战斗,从以往8级船的RANK中就能看到***和提尔皮茨防御上的优势,再加上沙恩的283炮打击巡洋舰时优势巨大,6km的鱼雷在近战中也可以独当一面。


2、格奈森瑙



格奈森瑙与沙恩共同特点是拥有良好的防御,不过格奈森瑙的防空火力相比较沙恩而言有巨大提高,面对7级RANK中可能出现的想像塞班、飞龙和突击者大火球而言,堆满防空的格奈森瑙还是对航母有一定的威胁,同时,格奈的主炮为380口径,无论是打击战列舰还是巡洋舰时都强有力,反观沙恩的283打战列舰时就显得力不足了。


支持键盘 ← 和 → 分页

关于战舰世界 排位赛 RANK的新闻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