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母新系已超测 暂不会改动排位赛舰船等级

2017-02-18 14:15:48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航母新系已超测 暂不会改动排位赛舰船等级

[QA爆料] 【Q&A 17.2.16】航母新体系已经开始超测,暂时不会改动排位赛舰船等级。

感谢欧服论坛的Babykim

陆奥将于周四进入商店

有计划拿白板天城做一个七级的金币战舰,具体不知道什么时候出。

那些错过了西格尔舰长的玩家在以后有可能再“单独”地获得他(不懂具体是什么含义)

问:今年就要出航母重制了,那什么时候出英系航母或者对美系航母进行改动呢?

答:现在还不能对新的科技树进行评论。现在的话航母改动已经放超测去测试了。我们的目标是让航母的游戏体验感觉更加流线型,让中队的控制更加直观简单易懂。

问:现在再去改动排位赛的船只等级是不是太晚了一些?现在很多人都很关注七级的金币与银币船之间的数据差距。

答:这个季度并没有计划进行改动,而且我们也不认为金币船有任何的优势。看看贝尔法斯特和斐济。贝尔法斯特有雷达,还有常规的HE弹。但是斐济有修理小组和鱼雷。 沙恩**特和格奈森瑙的主炮不同,列宁格勒和基辅是两艘完全不同的驱逐舰。对玩家的挑战其实是要怎么样调整自己的游戏方式以发挥舰船的优势。 当然了如果你把贝尔法斯特那一套战术拿来用在斐济身上的话,那肯定还是贝尔法斯特会强一些。船只本身并不是什么问题。

问:是否有计划使主炮的弹道轨迹受到大海浪的影响?

答:不,我们不打算在游戏中增加更多的“随机因素”。这是不必要的。

问:两个字:夜战!在黑暗中使用搜索灯搜索敌人的特殊模式将是个不错的选择。

答:我们目前没有这种模式的计划。在游戏中已经存在气旋,以模仿“有限可见度”模式。

问:这游戏是只会有这四种船型,以后还有可能会实装新的船型吗?

答:四个核心类船型不会去改动它,但正如你看到的日本驱逐舰和即将加入的苏联驱逐舰,我们包括通过引入分线在科技树中加入的“子类船型”。

问:为什么Z-46上的第二炮塔没有阻当的情况下也不能360度旋转?

答: Z-46由于其动力的限制没有完全旋转的炮塔。

问:在现实生活中,军舰火炮可以单独开火。这可能在游戏中实现吗?

答:我们没有这方面的计划。它会给游戏添加不必要的复杂性。

问:火灾概率会有变化吗?火灾目前伤害很高,最多四个着火点,这掉血就非常厉害了。

答:目前没有计划。引发火灾是轻型舰船对付大战舰的主要手段。如果火灾让您感到很头疼,请尝试学习您船长的“火灾防止”技能以及其他生存技能和舰船修改插件。

问:为什么最上的155mm炮塔和战列舰的炮是一样的旋转速度?

答:部分设计上的决定都是出于平衡的原因的。最上这个问题的话我们是想让升级后的船体部件比白板的要好,所以最上的155mm炮塔就这样设计出来了。

问:以后会不会有人机的国别战(就是说全是日本船的玩家去打电脑操纵的美国船)?

答:我们正在做人机模式,但不能给出太多的细节。第一个版本不会专注于国家对国家,但我们可能在未来版本中朝着这个方向发展。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