备战新第三赛季!这些利器帮你打出好成绩!

2017-02-18 14:16:19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备战新第三赛季!这些利器帮你打出好成绩!

第一赛季不温不火,第二赛季如火如荼,第三赛季即将到来,想必又是一场血雨腥风,在卒子哥眼里,7级房从来就是个妖魔辈出的时代。下面,就个人的一点经验,给大家谈谈我对排位赛用船(7级船)的排名和推荐。

TOP1:贝尔法斯特

◆ 最初的小贝,往日的贝爷,现在的贝皇。7级船中唯一一个有5个升级品的船只。英巡中唯一一个有HE的船只。关于她的地位,我就不多说了。

◆ 满隐蔽堪比白板基辅,烟雾、雷达、水听。

◆ 技能上,我现在放的是爱丁堡的舰长,建议大家在排位赛中给贝尔法斯特专门舰长。技能搭配上,1-7炮火来袭、2-2多面手、2-5烟幕专家、3-6监察者、3-7放火、4-8隐蔽,这些都是必须要加的。还剩下4个技能点,可以选择2-3,转炮。再剩下2个点,大家可以学习1-1和1-2等。或者多学一个3技能。当然,你也可以选择更暴力的,直接学习4-3,这都是可以的。

◆ 打法上,优先抓驱逐,然后开始洗。不过,一定记得在对面驱逐位置不明确的情况下(如处于烟雾中)一定要开水听。

◆贝爷最大的缺陷是没有鱼雷,其次是没有大保健,比较怕对面大船冲烟。

◆ 个人觉得,贝尔法斯特在7级排位赛中的作用要远远大于米哈在8级排位赛中的作用。

TOP2:基辅

◆ 玩过第一个赛季排位赛的同学,都知道当年的基辅是多么英霸,多么流氓,多么嚣张!6.0版本舰长技能大改之后,基辅得到了很好的加强。

◆ 技能上,1-2防护大师、2-3转炮、2-8沉着冷静、3-2加血、4-5射程、4-8隐蔽,这些都是必须要加的。剩下3点大家可以学监察者,加强对大部队的掩护能力。或者放火,加强自己的输出能力。也可以选择一个2-7,配上1个1技能,比如炮火来袭或者优先目标。毕竟基辅的主要输出方式是飙车洗人。

◆ 趁着苏驱二线还没有到来,这个原本是9级船,而今是7级船的基辅想必会在S3中大方异彩,重磅归来。

TOP3:塞班

◆ 7级房是个从来都不缺航母的地方。上个赛季,由于高级排位赛是8级航母,能玩的也只有翔鹤了,这导致很多航母大佬都没有在排位赛中大展身手。新赛季,高级排位赛是7级船之后,想必排位赛中的航母出场率会大大提高。7级航母的中翘楚非塞班莫属。

◆ 9级飞机,超短的整备。即使面对202的突击者,一样选择“送战斗,换输出”的办法进行投雷。面对飞龙,只要保证自己不撕,拿下制空权,还是比较有优势的。

◆ 即使是301,恐怖的舰爆也是战列的噩梦,甚至是很多驱逐的噩梦。

TOP4:格奈森瑙

◆ “我有机动,我有大口径主炮,我有鱼雷,我有防空。”

◆ 这是7级最强战列舰,没有之一。

◆ 技能上,我个人觉得选择“双4”防空流要比隐蔽强一些。毕竟你加不加那点隐蔽意义不大,7级房本身地图也不是很大。剩下的技能点搭配上看个人喜好。我个人的加点方式如下:

1-2防护大师+1-5 弹射飞机中心

2-2多面手+2-3 神射手+2-7 最后一搏

3-6监察者+4-5进阶射击训练+4-6手动防空

这样的加点方式比较怕被无脑HE洗。但在战舰世界中,没有百分百什么都不怕的加点方式,尤其是战列舰,你选择了加强防空,自然生存能力上就弱一些。当然,大家不喜欢防空流的“豆腐脑”也是可以的,走生存流或者副炮流都没问题。这个看个人喜好了。

◆ 姊妹舰沙恩**特,强势度也是不错,不过沙恩的爆发力不如格奈森瑙,防空能力也不如妹妹。所以我觉得沙恩的强势度不如格奈森瑙。

后记

前面说了,7级房是妖魔辈出的世界。这里我只是根据我个人的经验,选择了4艘典型船做推荐。其实还很多7级船也是比较强势的。下面我给大家简单说说。排名不分先后哦。

◆ 妙高:7级中防空非常不错的的巡洋舰了。10公里长程雷,是7级房中鱼雷射程最长的。主炮配置上和爱宕一样。综合输出能力非常不俗。想必大家都见识过在第二赛季排位赛中大狗的火热程度,相信作为银币线的妙高,在第三赛季排位赛中也必将有自己的广阔天地。肖尔斯其实和妙高很像,都是放火洗人。不过,肖尔斯的雷击能力和防空能力不如妙高。但是肖尔斯的主炮输出能力要比妙高强。7级打火机可不是白叫的。约克的综合输出能力,不如妙高和肖尔斯,不建议大家用她去打排位。

◆ 白露:当前版本雷击能比岛风还要强势的驱逐。10秒16发鱼雷,大有得梅因“10公里之内,寸草不生”的气势。而且,白露的炮击能力也不容小觑。隐蔽能力自然不必多说。昔日的吹雪走下了神坛,如今即将开始的第三赛季排位赛中第一雷驱的位置非白露莫属。

◆ 弗林特:美巡新典范。各项能力都比较突出。雷达、烟雾、中程雷,这些属性注定它可以在7级排位赛中赢得一席之地。亚特兰大我不是非常推荐大家去用,太需要输出环境了。如果你单纯的想要个雷达,那你还不如去用印第安纳波利斯。当然7级防空爸爸也是不是白叫的,亚特兰大防空确实是非常值得其骄傲的。

◆ 斐济:英巡的经典。比贝尔法斯特爆发高,比弗林特生存能力强。唯一缺陷就是没有雷达,而且自身就非常怕雷达。面对对面雷达船,没有很好的反制手段。

◆ 闪电:6.0版本技能大改之后,兰博强势归来。个人意见闪电可以选择疯狂的3个4技能的点法,分别是:HE引信、射程、隐蔽。1技能防护大师,2技能最后抵抗,3技能加血。(监察者或者扫雷都可以)不过,我还是建议3技能学习加血,这样可以有和基辅一战的资本。

◆ 列宁格勒:最为北区第一的列宁格勒,我个人觉得在排位赛中,列宁格勒要有自己的专属舰长。4技能起码要点出射程和隐蔽,2技能起码要点出神射手和沉着冷静,3技能的搭配看个人喜好了。

◆ 西姆斯:在7级排位赛中,美驱除了烟雾以外,恐怕能拿到出手的也只有西姆斯的防空了。西姆斯在排位赛中将彻底变成辅助型战舰。给大部队护航保驾。不过,我个人觉得,西姆斯倒是可以去学习“雷达定位”,进一步加强的护航能力。

◆ 长门:中规中矩,起码比****强。如果大家没有德战,还非常喜欢用战列去打排位的话,那7级排位赛中能用的战列估计就剩下长门了。

◆ 飞龙:综合能力比较不错。爆发比塞班高,不如013的突击者。不过7级排位赛中用013突击者的估计不多。飞龙面对塞班其实可以一战的,就看自己对战场走势的把握了。不过,制空能力不如塞班。在制空真空期的时候,还是要多和队友沟通。尤其7级航母是最后一个不带AA的航母级别,也是最后一个可以疯狂互撕的级别。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