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报:游戏加入水上飞机母舰舰种?A测曾有过

2017-02-21 14:27:26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情报:游戏加入水上飞机母舰舰种?A测曾有过

内容来自贴吧“Lt_Apollo”发布,2.19 QA 水上机母舰?我也不知道。

Q:要不要在舰船的面板里加入卖掉旧零件的选项啊?

A:以后再说。

Q:这个公会名牌改改好吧, 加了名牌之后 ID太长的都放不开了。窗口放大点也行。

A:在读条界面把鼠标放到名字上可显示全名。鼠标放上去显示更多信息会推广到更多界面。

Q:我要氪金舰长, 不用重训就能全船通用那种。 或者别的国家有没有史蒂芬席格那种英雄舰长?

A:氪金舰长就算了。 都给你们精英舰长经验免费重训了你们还要什么自行车。

Q:早先时候你们说要加"对不起"到快捷指令里。 你们能不能搞个"在XY位置被发现"的指令(好像坦克世界有这玩意?还是盒子插件?) 如果能像DOTA2那样告诉友军我正使用什么武器什么弹药的那更好了(DOTA2啥样的? 反正我不喜欢MOBA没玩过)

A:加入新功能不是一两个版本的事情,我们正在收集反馈并跟进。 10个月内你们就能看到快捷指令的改动。

Q:金币船搞个一航战的荣耀? 或者航战姐妹伊势日向?

A:我们这么有操守的人从来不会给你们画大饼。我们想加入这种航巡航战之类的玩意,但是我们得先概念化他们的游戏方式。目前还在内部讨论中。

Q:为什么无视玩家反馈把那个仓库放到那个破菜单里而不是像坦克世界那个的仓库那个地方。

A:谁说我们不听啦。我们考虑考虑。 尽管仓库是个重要的功能, 不过大多数玩家相对其他的几个功能来说不怎么用仓库的。我们从明斯克航天中心的同事们那里获悉,玩家都不怎么用仓库。用的人一个来月跑过去清理一下废品。我们的菜单栏只提供用的频繁的功能来减少负载。

多项销售我们在最初的版本里面没加入。来降低你们瞎卖东西。 刚开始的时候因为你们手贱风险高的很。不过以后我们会加入。

Q:目前在买入舰船之前没法看升级品。你们能让他们可见么?

A:没有计划。不过在一些发布问题解决之后有可能

Q:能不能把同一个消耗品绑定到同一个键位上。

A:以前回答过。 在十个月内会让你们随心所欲的绑快捷键。

Q:有些升级品很边缘没啥人用,能不能给这些被打入冷宫的玩意弄一个专门的插槽当做冷宫?

A:这些玩意一开始就不是单独拿出来的,他们是为了让提督们的选择更有多样性以及更契合个人玩法而设计的。

Q:打不打算弄个自带测速仪啥的?

A: 不

Q:什麽时候会有友军伤害补偿?现在有罚金没有补偿。

A: 5.12版本做了个改动。补偿有的时候会让一个玩家选择碰瓷,结果弄得和小品一样。罚金是用来惩罚和防止友军伤害的。

Q:能不能把团队数据全都加入战斗结算数据啊?

A:我们打算允许查看这场战斗中的玩家的所有统计数据,但是我也不知道什麽时候会有。

Q:你们打不打算把水上飞机母舰当做一个新的舰种加入游戏裡?

A:A测有啊,然后测试结果证明了水母不适合加入这个游戏。所以我也不知道这玩意会不会再出现。

Q:有没有计划加入帆船或者1906年以前的铁甲舰。

A:帆船滚去玩NavalAction。 我们有些个铁甲舰时代的船了而且计划加入更多。

Q: 大洋图(纯海的那个公海大战)现在十级特供,见到这图的几率只有原先一半了。很多提督表示我们想开著河内遨游在大海上,而不是整天在澡盆划船。

A: 我们可是经过了认真统计并充分考虑了提督们的意见才这麽搞的。这图太特别了,因而对于低级船和自走雷太不友好。我们搞的这个平衡啊,是针对所有船的。像冲绳和大西洋都有大片的开放海域,你们不要用澡盆把我们批判一番。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