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战舰大彩蛋——条条道路通“罗马”

2017-02-23 14:51:40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近日,知名社交新闻站点Reddit(红迪网)中有一篇关于战舰世界2017的专栏,其中采访了位于圣彼得堡的WG分部研发人员(专职开发战舰世界),其中,在Reddit中曝光了大量的2017年战舰世界开发计划

本文由 17173特约作者 骑弗莱彻的小布 独家供稿,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近日,知名社交新闻站点Reddit(红迪网)中有一篇关于战舰世界2017的专栏,其中采访了位于圣彼得堡的WG分部研发人员(专职开发战舰世界),其中,在Reddit中曝光了大量的2017年战舰世界开发计划:



本次爆料的开发计划中包含了2017年上线的新科技树:毛系导弹驱逐舰、法系战列舰、法系巡洋舰以及泛亚洲科技树和盟国受降的一些舰艇和新加入的金币船:德国航母齐柏林伯爵号、意大利战列舰罗马号、美系战列舰阿拉巴马号。 这也是对年初毛子公布的2017年度计划视频的补充。其中最引人注目的是法系科技树将会得到补充以及出现意大利海军罗马号,早前在0.5.5.0版本拆包中就曾经发现了关于意大利海军的数据。似乎在2017年将要上线意大利海军的罗马号战列舰。2017年毛子上线的意大利海军罗马号不出意外的话应该是8级金币战列舰。




罗马号战列舰属于意大利海军载二战期间建造的最新锐战列舰,与同时期的德国俾斯麦级、法国黎塞留级战列舰并成为“欧洲三强”,是当时欧洲海军强国中最强的三型战列舰,俾斯麦级、黎塞留级、维内托级三者都装备了15in口径主炮,三者之间各有优点也存在着不足。


支持键盘 ← 和 → 分页

关于战舰世界 罗马号 意大利战列舰的新闻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