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中枪了吗 盘点战舰世界老司机的那些小习惯

2017-02-24 14:06:34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盘点战舰世界老司机的那些小习惯(本文由战舰贴吧玩家free茶物语创意整理)


1.战列舰齐射强迫症,这类玩家包括我,哪怕要失去机会了,但依然要拼命扭起尾炮齐射。


2.如果是bb玩家碰上会扭的巡洋,会捏着炮一定要等他耿直再一轮糊过去,哪怕这一轮捏了一分钟。


3.彼此都知道山后有个人蹲着阴你,所以两个人都停船等另一个先出去,然后莫名其妙两个人都等了很久,最后各自走了。


4.某些dd玩家一定要摸到极限隐蔽距离去雷对面,哪怕突然被亮暴毙也在所不惜。


5.刚开局航速调到四分之一,预定航线然后切出去看电影,有时看过头了再进游戏发现船已沉。


6.自家dd不去前面开路坚决不去站点,哪怕大老远转场去另一边。


7.开局有一定要嘲讽对面航妈(特别是点了双四的。


8.誓死不切he或者ap,哪怕角度再好,一路走到黑。


9.智障峡谷,我不管别的我就要从中间插过去对面爆菊花(航母局在中间被雷死或者炸死)。


10.开局一定要大老远绕道比如c点山后蹲着,等对面来人拉烟放雷的放雷,洗甲板的洗甲板,烟一消大家散伙各走各的路。



11.bb玩家特别痛恨藏王,看见自家有zao也忍不住想tk一轮。


12.暴风雨模式一旦距离即将变八公里,大家不约而同聚在一起大部队出发,刚好对面也组团,然后开启大乱斗。


13.某个bb被一个巡洋从a追到c然后从c追到a,一整局只打一个(其它队友都不管)。


14.无论如何把锅甩给航妈(航妈玩家:这锅我不背)。


15.bb刹不住车索性一路喊着乌拉冲上去,头顶着八个瞄准器,没走一分钟被洗死或者雷死。


16.大和卖头,大拿卖屁股,大猴卖肚子,鸭华核心花式大甩卖。


17.bb跟dd隔几公里三圈,(dd:你主炮转不过来bb:我就不给你放雷机会)


18.低级房大家一起莽,高级房大家一起怂。


19.战列两三公里内相互肉搏,dd在后面放雷,雷死谁我不管,靠信仰。


20.雷得准不如对面接得好,各种缘分雷满天飞。



21.涂装用完,打完忘记上涂装一连几局裸奔。


22.米诺淘斯,开局立马找个山拉烟洗洗洗,即将烟消喊小学生dd(来给爷续波烟继续洗洗洗)。


23.射出一轮一定要按z看弹道。


24.明明隔着几座大山但一定要把炮弹扔过去,心里默念一定跨过去。


25.DD拉烟全部进去蹲着,然后各种鱼雷花式角度飘过来,那酸爽。


26.对面走位很耿直,然后你一轮过去突然来个犀利的内外切,很抓狂有木有。


27.明明是停船一直不动满心欢喜齐射过去一轮,突然又动了,奥斯卡影帝级。


30.为了不被抓壮丁,有多少玩家不辞辛劳肛出X级船。



31.九级房突然插进一个六级船,队友:卧槽这局完蛋了。


32.开局拿下三个点,队友们心里想这局肯定躺赢,随便浪一浪,最后被翻盘。


33.被某个巡洋打急眼了,一整局都在针对他打,哪怕边上有个大腰子敌人都熟视无睹。


34.有时刚过一座山,突然几十颗鱼雷冲你过来,还从烟雾里飞出一堆小水管大水管ap叮叮当当,阵势吓人,你的心是绝望的。


35.打得太顺利,三十多万输出五杀海怪激动不言而喻,双手颤抖着摸出一根烟点上平复下心情有木有。


36.当你想撞对面,一路莽上去,然后耳边突然想起一声我们击沉一艘敌军驱逐舰,DD想莽上来雷你,被你副炮点死有木有。


37.开局商量好一起往前板载冲锋,走着走着就散了变成你一个人进退两难还刹不住车有木有。


38.发现前面有一排岛风的雷过来,距离还比较远,切,心想凭我多年老司机的经验哥们一个加速就过去了,但是转眼又亮了一排鱼雷过来,不躺几颗雷不舒服斯基。


39.某局死得有点早,然后开启上帝模式指点江山,看的人比玩得人还着急有木有。


40.开到超级箱,心里会默默的说二雷业界良心病也好了,接连一个月不见大箱心里大骂二雷病情又加重了有木有。



41.看见某个BB停船注意力集中在另一个人身上,但是对你而言角度并不好,然后扭动你的船身跟他对齐,然后再一轮糊过去有木有。43.被航母舰爆炸了三处,但是旁边有一队鱼雷机就看着你不投,你损管交还是不交呢.


44.bb玩家身上带着一把,但是不交损管,用大保健硬扛一发,除非着了两把火以上。


44.开局大家都不约而同的去AC,就是坚决不去中间,唯独敬业的小学生先占领一波再说。


45.有时被洗或者被雷得心态爆炸,恨不得顺着网线摸过去掐死对面的冲动有木有。


46.班长房看着对面怎么老都像移动的经验包,然后莽半路翻船。


47.很多人一定要隔几秒就按一次M纵观全局,小地图看不惯。


48.高级房航母都是心机婊。


49.新入坑的萌新不知道提前量一说,轮轮打空,你肯定也经历过。


50.如果你走位太靠前,边上却没几个敌人,航母却一只轮番炸你雷你,即便你是防空流,你没猜错对面航妈就在你附近。



51.每天德战冲脸路上被打坏的前炮塔可以绕地球一圈。


52.你一拉烟总有一帮损友来蹭你烟,然后岛风一波雷过来想躲躲不开挤成一团。


53.bb被洗得半死不活,dd看不下去过去给bb一波烟,但bb打急眼了一路往前莽(dd:妈的智障活该被洗)。


55.玩了五六分钟两边队伍都不站点,都绕岛一直忙着怼人,最后七八分钟又也开始拼命抢点。


56.这游戏基本遇不到萌妹。


57.游戏刚开局就莫名其妙两边相互对骂,骂爽了又开启安静模式,都不说话了。


58.有时你被追着洗得烦躁不安,你转身一轮抽回过去正好运气爆炸毁灭打击,这时马上敲几个字回嘲讽过去:怎么样还洗我不,让你浪。


59.输赢很重要,三婚天注定,七分靠打炮。


60.航母存心要针对你,左右两边正前方各一队鱼雷机花式投你,你扭成麻花也没用,大声告诉我当时你心里在想什么。



61.你被对面洗得怀疑人生问旁边dd要个要,dd却在你旁边自己拉烟怼人,完全不顾你,你说气不气,我好气呀,阿西巴思密达。


62.有时一个残血只剩几百血,但是几轮过去硬是打不着,然后对面一发大保健回来又是一条好汉,很抓狂对不对。


64.有时心态爆炸,看己方战列都挤成一团不抗现,然后一时没忍住,射出去一轮督战雷(其实bb发生车祸动不了)。


65.只要是dd你一定会关AA有时飞机到头顶,你也不开,除非来了一大波。


66.近距离狗斗实在太近炮管压不下来,打了一轮日天炮,或者手抖一轮过去打了一发大水泡。


67.多少dd死在骑脸航妈战列路上,可以排地球几圈。


68.当你想开炮时总有一个队友在你前面并排,然后系统提示,停止向友军开火。


69.有时你不仅要躲dd鱼雷航母鱼雷更甚要躲自家鱼雷,我敢打赌,你已扭成麻花,但还是沉了。


70.说说大家都几岁,我看是小学生多还是老爷们多。



71.防空好的拼命堆防空,副炮好的使劲堆副炮,然后航母不投你,别人不给你近身撸副炮。


73.去网吧玩得。游戏开始前先把各种插件下载好所有签到任务搞定好再悠哉悠哉上线。


74.管子多即是正义,怼死你。


75.活着才有输出,所以我要怂。


76.玩格奈森瑙不莽上去不舒服,特别是班长房,为了抓墨西哥科罗拉多追死在半路上。


77.有时连跪十多把,你自己都会怀疑人生,然后心态爆炸各种莽怼死一个是一个。


78.某些时候你即便离对面二十公里,但你一直亮,对面dd就是不露脸也不雷你然后被洗死,很抓狂有木有


79.玩格奈森瑙不莽上去不舒服,特别是班长房,为了抓墨西哥科罗拉多追死在半路上.看到过来个大峡谷就想笑,肉来了,但总是在吃肉的路上被雷死。


80.你不喜欢一个船,然后那局就直接板载,死了就出去换船。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