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位之战谁与争锋!23艘7级战舰谁是心中第一

2017-02-28 09:34:31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排位之战谁与争锋!23艘7级战舰谁是心中第一

雾中魅影,英系双雄——贝尔法斯特

作为唯一拥有HE,且能同时携带水听、雷达与烟雾的英巡,配合新技能树中的穿甲***,贝尔法斯特成为了这个版本7级综合性能最强的战舰。

雾中魅影,英系双雄——斐济

尽管没有贝尔法斯特那样的HE,斐济依然可以依靠她高初速、短引信的AP打出成吨的伤害。四座三联装高射速的主炮配合一团位置绝佳的烟雾绝对会让你成为超神的存在!

移动堡垒,北欧孤狼——沙恩**特

战巡沙恩**特集合了战列舰与巡洋舰的各种优点,高机动、高射速、装甲坚固、射程超群,上可配合技能压制敌方航母,下可通过妖娆走位躲雷抓驱逐,全能如斯。

战机杀手,驱逐克星——亚特兰大

超强的防空使她成为航母最爱的队友与最怕的敌人。在加入雷达技能后,她对驱逐的压制力也达到了7级最凶的程度。

绝对制空——塞班

尽管塞班在匹配中以220为主,但是在排位里301也是一个相当不错的选择。你不止可以打出无数个晴空万里,你还能体会到一炸1W8的快感。

巨兽猎手——白露

日驱新线的白露可以说是一代新星。优秀的隐蔽,不俗的火力投射,不错的机动都是她的优点,不过最强之处还是在于那鱼雷装填技能——7级房里瞬间丢出16颗鱼雷封锁海面,你扛得住吗?

灵动迅捷——西姆斯

战舰世界灵活度数一数二的西姆斯是航母最不愿意投的存在之一,不止是因为防空技能,还因为她的舵和引擎都太出色。尽管雷击能力薄弱,但她可是扛着四门***的炮哦!

多重火力——闪电

虽近似毛驱,但优于毛驱。7门主炮的火力投射能力使她成为7级火力最强的驱逐舰。同时有着非常不错的隐蔽、机动与鱼雷。要不是舰长难练,她必定是7级排位的驱逐首选!

除此之外,还有中规中矩的标准战列舰——长门、****;高机动大管子的战巡——格奈森瑙;雷达换烟的亚棍——弗林特;飙车狂魔小哈巴——列宁格勒等等。

此回排位群雄争霸,究竟谁才是你心中的第一?来为你的最强喝彩吧!


【来源:】

关于战舰世界 排位赛 7级战舰的新闻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