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雷暴喜获增强 法巡开启飙船模式

2017-03-17 14:13:43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063雷暴获增强 法巡开启飙船模式



下面再来看看法系7级巡洋舰阿尔及利亚,法系巡洋舰科技树自7的阿尔及利亚开始换装203mm口径主炮,阿尔及利亚拥有4座双联装203mm口径主炮,50倍径,从当前已经爆料的数据来看,法系7级巡洋舰阿尔及利亚并没有特别突出的地方。



从阿尔及利亚的主炮数据与中级的203mm口径主炮做对比发现,法系的203mm口径主炮虽然炮弹初速并不是很高,但是HE弹的法系203炮炮弹初速达到850m/s,略微高于妙高/爱宕/最上的203炮和新奥尔良的203炮,按照游戏中妙高与新奥尔良主炮弹道以及弹速来看,法系巡洋舰的203炮应该不会有太大的偏差 。12秒的装填速度也是比较不错的,同时15%的点火率与2800的伤害虽然没有日系HE弹那样强劲,但是和美巡的203炮差不多,更重要的是阿尔及利亚带有2座3联装9km的鱼雷,这一点是美系巡洋舰所无法匹敌的。AP弹上,法系巡洋舰在数据上表现并不出色,不过未来游戏中实装后也可能会有不错的表现。

支持键盘 ← 和 → 分页

关于战舰世界 法系巡洋舰 063版本的新闻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