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提督都看得懂 战舰世界搞笑梗大搜罗

2017-03-17 14:32:56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老提督都看得懂 战舰世界搞笑梗大搜罗(来自贴吧玩家:阿桑奇之友)


部分老梗解释

航母篇

053上古神龙,当年流传一句话:没有什么是三组舰攻无法解决的,如果有,那就再来两组。

这就是当年纯输出飞控053白龙的恐怖之处,无视制空配置还有各种防空,总之就是强行鱼雷封走位,专治各种不服。

122岛爹,这个是真的所有人的爹,当年美航是吊打日航的存在,飞机硬,每个编队飞机数量多,载弹量大,可以扫射多次,和隔壁日航狗斗完全碾压,**日航只能咬住舰战来保障自己的飞机输出。

当然这两个已成为传说了,我也是道听途说得来的老梗~~~

高级房双航母

曾经分房机制里不分等级都有一定几率双航母,那时候航母收益机制还没改,航母玩家数量很多(我们不会让航母玩家失望),导致各大服都对航母恨之入骨。

十级房双航母到底有多恐怖,恐怕只有亲身经历过的人才能体会。你会感觉自己无处可藏,随时头顶都盘旋着成群的苍蝇蚊子,损管?损管根本救不了你,你刚熄灭一把火,又会有漏水缠身。


【来源:】
支持键盘 ← 和 → 分页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