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舰世界隐身炮取消 战列舰心里上的胜利?

2017-03-18 12:18:17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战舰世界隐身炮取消 战列舰心里上的胜利?

首先藏王和米哈伊尔等,可以打隐身炮的巡洋的输出能力肯定会变弱,但这点并非主要源自你不再可以停在原地隐身洗洗洗,而是来源于在你拖刀时,如果你有隐身炮,那么在你拖刀到对手离开你的射程极限以前,对手就无法再点亮你了,于是你便可以早早的大大方方转向追击。所以你只有在你过于逼近对手时,才需要停炮灭点,出现火力真空期。


可如果隐身炮被移除,在你拖刀时,你会一直被驱赶出你可以打到对手的射程才会自然停炮灭点,之后再转向,这个过程中你和对手仍在相互远离,特别是对方也采取拖刀姿势的情况下,你们的远离速度将更快。一旦发生这种情况,要让对手再进入你的射程,可以会需要几分钟的时间。对巡洋来说拖刀是最主要的打法,隐身炮的移除,会让可以隐身炮的巡洋,相比过去出现更多的火力真空期,将直接影响输出。


当然,隐身炮的消除,对战列舰来说绝对是个绝大的好消息。堂堂战列舰终于不会被小小的驱逐舰隐身炮洗死洗哭了。还记得北卡大和蒙大拿落单时,被美驱追着满血洗死的惨痛吗?还记得你开长门却被5级的雷鸣追着洗出三把火却连船影都没看到的绝望吗?


逃不掉,追不上,只能干等死。明明身为战列舰,却被小小的驱逐舰用炮怼死,再也没有比这更屈辱的了。被鱼雷干掉可以认栽,但拼炮被干掉实在太不科学。


而现在,终于可以告别这种被蚂蚁用魔法强吃大象的心情了。


所以隐身炮取消后的最大影响,莫过于战列舰玩家心理上的大胜利。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