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JN航空母舰加贺 正在前往战场

2017-03-21 14:49:41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IJN航空母舰加贺 正在前往战场

昨天晚上,WOWS毛推发布了一条震撼人心的消息,我们期待已久的R系金币航母终于要来了——“加贺号”航空母舰!



“加贺号”航空母舰的原始设计是战列舰,作为“八八舰队计划”的一部分,1920年7月开工,由神户川崎船厂建造。1921年11月17日下水。按照1922年签订的华盛顿海军条约规定,“加贺”号1922年停工,原计划解体。


日本将停建的主力舰的“天城号”、“赤城号”改装为航空母舰。1923年日本发生关东大地震,在船厂的“天城号”因龙骨被扭曲而报废,日本遂将原定停建销毁的舰体稍小的战列舰“加贺”号接替“天城号”,改造为航空母舰。



从图中可见,加贺被定在了7级,机库有90之大——白龙才100!28节的航速与6级龙骧相同,也不错。



通过数甲板飞机,数据图里一共27架,7舰战、10舰攻、10舰爆;港口图里一共32架,这个实在看不清了,应该是另一种飞控吧。


如此大的机库,有消息称加贺的飞机都是6级龙骧的飞机,以平衡她的强度。



各位喜欢IJN、喜欢CV的舰长,有没有振奋起来呢?快来说说你们的想法吧!



【来源:】

关于战舰世界 日系航母 加贺的新闻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