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战胡德与日航**背后的故事你们知道吗?

2017-03-27 13:55:02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亚服063版本即将正式发布的前夕,毛子官方FB上曝光了不久之后即将上线的日系金币航母加贺以及英系战列舰胡德,这两艘船在历史上可谓是大名鼎鼎,加贺号曾经作为IJN的主力航母参与过侵华战争以及偷袭珍珠港和中途岛战役,胡德号被俾斯麦一炮殉爆的故事在玩家之中广为流传,毛子在上班年度就放出了两条船的消息,看来胡德和加贺离正式上线已经不远了。不过,在官方放出光线预览图的背后,他们的秘密你们知道吗?

本文由 17173特约作者 骑***的小布 独家供稿,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亚服063版本即将正式发布的前夕,毛子官方FB上曝光了不久之后即将上线的日系金币航母**以及英系战列舰胡德,这两艘船在历史上可谓是大名鼎鼎,**号曾经作为IJN的主力航母参与过侵华战争以及偷袭珍珠港和***战役,胡德号被***一炮殉爆的故事在玩家之中广为流传,毛子在上班年度就放出了两条船的消息,看来胡德和**离正式上线已经不远了。不过,在官方放出光线预览图的背后,他们的秘密你们知道吗?


首先来说说**号,**号是二战前夕日本建造的最大的航母,原型为**级战列舰,不过在1922年签订的***海军条约中,规定,日本正在建造的**号战列舰必须拆除,于是在条约签订后为了不销毁船台上的**级战列舰,于是将**号的船体改装成航母,因此,**号服役时成为当时世界上最大的航母。在改装进程中,作为****的200mm舰炮从**级巡洋舰上拆除下来,布置在船舷后侧下方。



**号拥有最强的航母自卫火力

支持键盘 ← 和 → 分页

关于 战舰世界 日系航母 英系战列舰 ** 胡德的新闻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