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级BB大和技巧 大和战列舰使用详解

2016-03-30 10:04:03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关于大和的定位:作为本游戏HP最多的一个船,毋容置疑,他的第一个作用就是抗线

关于大和的定位:作为本游戏HP最多的一个船,毋容置疑,他的第一个作用就是抗线(怂逼请点击右上角小叉)


就目前游戏现状而已,在X级房里面,一个大和的作用,远胜其他所有船的作用,大和承担了在前线吸收伤害与输出伤害的重任


关于大和的食用方法


【1】关于走位:我所说的抗线,并不是冲在最前面,是保证在不脱离己方CA防空范围下靠前,这才能有效的的承担伤害,并防止航母对你造成的伤害,也给队友创造输出空间。


【2】关于瞄准:多玩,多练,没啥可说的,之所以很多玩家选择战列舰,一部分信仰,一部分是喜欢巨舰大炮,但我觉得游戏本身可爱之处在于炮弹命中敌方战舰与对手进行炮术上的较量与心理上的博弈的过程中,所以只有多练,关于炮术就简单带过。


【3】关于中期交战:中期交战时一定要在前期提前做好相应的走位,战列舰最佳交战距离在20KM到15KM,高于20KM不容易打中,低于15KM特别行程狗斗模式,在中期交战时,对方有CA优先击杀,第一做好变速与变向,主要防止驱逐舰的鱼雷,第二防止打乱敌方瞄准,适当时候可以停船,切记不能倒船,就算战列线扛不住情况下,最多卖装甲区调头,千万别倒船,倒船等着你的就是无尽的着火。


【4】关于大保健食用方法:大和大保健是目前游戏最强大保健,最多可恢复21%的总HP,关于损管使用与大保健,通常在舰体只有一个着火处时绝对不要使用损管,当然超过了一处就毫不犹豫的使用,大保健的使用时机,一般情况下,我是在没有承受装甲区伤害与鱼雷伤害的情况下,只剩7.5W血量时候使用,这时候大概就几乎能回满,其他时候基本是有就用,只要不是被穿装甲区或者吃鱼雷,大和的大保健很给力的。


关于战列舰总结:其实就目前战列舰的形式而言,我从亚服CBT玩到OBT,一直听各大论坛与贴吧甚至群里有玩家吐槽战列舰弱之类的,其实并不是这样,战列舰我觉得在目前版本是最强势的舰种,尤其是加入金币损管与大保健后,绝对成为舰队核心的重中之重,承担最多的输出,与给敌方造成最大的伤害,战列舰绝对不能怂,尤其是大和,就要怼到底,世界上没有什么大和一轮齐射不能解决的问题,如果有,那么就两轮。


记住你是武装到牙齿的杀戮机器


当敌方奔袭而来时,你应该得意地微笑


因为胜利是属于你的,你是一流的杀手,带给敌人的将是死亡


敌人将成为另一条在你脚下流淌的血河


你应该第一个冲锋,最后一个离去没有恐惧,只有自豪


用手瞄准,用意志进行齐射,用冷酷的心杀戮


你的影子将是敌人的死神,当敌人被你遇到,就让敌人呼唤所有的神明吧


掏出敌人的五脏六腑来润滑我们的的战舰


杀戮机器启动,一路勇猛冲锋


直到河流枯竭,直到生命的最后


昂首迎风,直面敌人,没有恐惧,只有自豪


【来源:】

关于大和 战列舰的新闻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