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舰世界“鸡肉卷”新墨西哥需要敢冲敢打

2016-03-31 09:45:16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鸡肉卷”新墨西哥需要敢冲敢打

要说美系“鸡肉卷”六级战列舰新墨西哥很多钟爱美系的玩家都把这条船称作“小蒙大拿”。作为美系除了蒙大拿以外稍有的前后各两座三联装主炮的船,新墨西哥不但有着强大的火力,船身也是极其抗揍。但是很多玩家却把这样一条有着火力猛,船身硬优点的战列舰玩成了只敢多在最大射程慢慢撸,完全发挥不出新墨西哥的优势来。


要敢于当团队火车头



在6级房房里想要打出10多万的伤害并不容易,但是为什么那些“大高玩”们却能把战列开的飞起打的别人不要不要的?首先我们要对自己开着的船的特点有一个充分的了解,新墨西哥在5~7级房里有着强大的抗伤害能力,那么我们就要把这个特点发挥出来,要敢于带领队友往前冲,敢于吸引对方的火力。这样不但是在为队友创造机会,更是为自己创造更好的炮击角度。


战列舰的每一轮齐射都要珍惜



想要开战列打出一个五杀以上的成绩就要深刻明白一点“珍惜每一轮齐射的机会”。战列舰30余秒的装填时间实在是一个令人焦急的过程,而想要开好战列就要明白机会稍纵即逝,不能盲目开炮,尽量等到一个对方走位失误给你一个较好的角度再开炮。新墨西哥一共12门主炮,对方无巡洋舰还是战列舰只要给你一个侧身的机会,都必定会是重伤甚至直接秒杀对方。如果盲目的开炮了,经常会你一轮炮刚打完,对方就漏给你一个很好的身位,而你却只能看着自己的主炮自装填时间无奈。


6级房中T字头最强的船



新墨西哥绝对是6级船中开T字头最强的船,没有之一。首先新墨西哥本身就够抗打了,而T字头更是将抗炮击能力发挥到极致的体位;然后新墨西哥前面的两座三联装炮塔又能保证其在T字头的情况下保持足够的火力输出。最后新墨西哥的后两座炮塔能旋转的角度其实也很大,所以经常只要稍稍侧身就能让后面两座主炮也能发射。


【来源:】

关于鸡肉卷 新墨西哥的新闻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