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列舰实用技巧:论配件和技能的重要性

2016-04-01 09:33:24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战列舰优点:火力猛、射程远、装甲厚、血量高,并带有回血技能;

定位


战列舰优点:火力猛、射程远、装甲厚、血量高,并带有回血技能;


战列舰缺点:隐蔽差 (视野因有飞机所以忽略)、装填时间长、机动差、转向换挡慢、转弯半径大。


结合以上几点,战列舰在游戏中的角色只能是肉盾兼火力输出。


现在大部分玩家进入了误区,原地对炮,或掉头跑;战列舰的装填和机动已经注定了其结果,时间到平局、基地被占、被包饺子,战列舰禁止去狭窄和岛屿多的水域作战,如果进去,鱼雷分分钟教你做人。


配件与技能


配件


配件1:增加主炮生存几率、减少维修时间、减少弹药库殉爆几率,主炮是战列舰唯一的攻击手段保护好他很重要。


配件2:增加主炮精准,战列擅长远距离炮击,一旦未命中超长的装填会让你郁闷无比。


配件3:降低着火和进水,厚重的装甲给予了零件良好的防护,唯一怕的就是火和鱼雷。


配件4:加快转向,帮助你规避鱼雷和飞机。


配件5:增加视野,庞大的身躯注定和隐蔽无缘,还是加视野吧。


技能


技能1:防空与维修,战列惧怕鱼雷机,作为肉盾修理是必须。


技能2:辅助射击和修理,增加主炮转速,缩短修理技能冷却时间。 (高空侦察,航母必备之神技,对战列飞机也有效果,可学可不学)


技能3:回血,延长回血时间,减少技能冷却,战列必学。(灯泡不必学,对战列来说有点鸡肋)


技能4:以前发现鱼雷,没办法这排技能必须选一个,否则无法学习下一技能。


技能5:消防员,看名字就知道作用了。


技巧


这款游戏任何战舰都离不开小地图,而战列窝心的机动,更需要注意飞机的动向,发现飞机向你来了,就要立即以舰首或尾对敌,可以有效的躲避鱼雷,即使躲不开也能减少被击中数量,大大的减少伤害。


炮击技巧


新手可以先开一炮试射,按Z键跟随炮弹视角根据落弹点,调整齐射,能有效提高命中率;


老玩家经验丰富,可以忽略,当然我现在也很少试射了,大家都知道侧舷可以发挥船的最大火力,所谓有利必有弊,发挥火力的同时也增加了受弹面积,最好以45度角对敌,这样所有火炮都可以开火,也最大限度的减少受弹面积。你的航线也是45度倾斜的无形中增加了对方的育瞄难度,还有不要死盯着一个打,学会选择目标,战列舰优先打击战列舰,这句话没错!但也不是绝对正确的,正所谓柿子要找软的捏,目标当然要打最容易啊。


不管你用的什么船,记住小地图很重要!活用你的小地图!


【来源:】

关于战列舰 战舰世界的新闻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