炮王夕云在此 秋月休得放肆

2017-04-12 14:17:38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说起日系驱逐舰,大家想必都会想到那恐怖的鱼雷海和爆炸性的鱼雷伤害以及恶心的隐蔽值,在曾经的许多版本中日系驱逐舰对各位大佬造成了难以挥去的梦魇,也让玩家吐槽这游戏是鱼雷世界,不过日驱重改后,长程鱼雷被砍掉,目前游戏中的日驱鱼雷基本上都是10km左右,相比较其它系驱逐炮击能力的强劲,作为以雷击为主的日系驱逐舰往往都成为被虐的角色,不过日驱中的她成了最强炮王!


在鱼雷装填时间上面,夕云的鱼雷也是9级中最强劲的,其装备的10km 67节高速雷在打击战列舰以及巡洋舰方面异常凶猛,2W单伤的鱼雷在打击巡洋舰时基本能够2发解决。同时夕云能够升级换装8km 76节的超强光速雷,一旦释放,很难有战舰能够躲避。




机动性方面,日驱最好的是岛风,其次便是夕云,夕云航速虽然仅有35.5节,但是配合上加速旗和引擎增压技能飙到40节还是很随意的,不过作为半雷驱的夕云,这样的航速也够用了。




生存性能方面,作为9级驱逐的夕云血量不是很高,完全体只有1w5,相比美系、日系、苏系接近2w的血量来看,夕云并不强势,但是夕云配合其5.5km的极限隐蔽在点亮敌方驱逐舰的同时,先发打击,并不会在炮击中输掉。


总的来看,夕云的既可以玩纯雷驱的打发也可以玩纯炮击的打法,日驱夕云的出现,使得日驱从此摆脱了被动挨打的局面。


【来源:】
支持键盘 ← 和 → 分页

关于战舰世界 夕云 日系驱逐舰的新闻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